再訪[王記煲仔飯],請丫頭來品嘗我喜歡的美味。
有時懶得下廚的最好藉口,就是我出錢、吃外食;
皆大歡喜無須麻煩,離家又近,經濟、實惠兩相宜。

 


店家以煲仔飯為主打,口味就多達十餘種,
價格從$70元~120元,還多了腸粉、水餃、小菜
和滷味,品項多元化,多來幾次都不會膩口。
在點餐單上劃好餐點後,先去櫃台結帳即可,餐具、飲料、
湯品、調味料皆在自助區,可自行取用。
 
 
今日湯品是-海帶芽蛋花湯,很少看見可無限續碗的湯品,
是這款料多味美滴;等煲仔飯的同時,我就先喝了兩碗湯
來墊底;等候十餘分鐘的時間,也不會覺得久~~
 
 
店裡的客人有不少都是熟客,會說廣東話聊天,由此可見
這款港式煲仔飯,確實有它的吸引力滴。
 
 

店家很貼心的用竹籃來盛裝著煲仔飯上桌,另外附上醬汁、
油蔥、讓顧客自行調整鹹度;我點的-麻辣豬肉煲仔飯$100元
除了主餐豬肉外,配菜還兼具色彩的搭配和營養哩!!



我偏愛鹹香口味,醬油沒派上用場,蔥花醬汁全用上啦!!
我特別偏愛鍋巴的脆口和香氣,在口中咀嚼著噴香有味;
不就是衝著這款難得的美味,即使嘗試千遍也不厭倦。


丫頭的-廣式臘腸煲飯$120元,主菜是香腸和臘肉,光瞧著
那片過肥的臘肉,心裡就是千百個不開心,這麼肥怎能下嚥?

只能記取教訓,下不為例;一般女生都很怕吃肥肉滴~~
臘腸的口感和味道是恰到好處,米飯的熟成度也OK,
價格也算經濟實惠;懶得料理時-[王記煲仔飯]-就是
我們最佳的社區料理;品項多不容易吃膩口。
arrow
arrow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