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yonara~白沙灣 ※
開心的迎接著週末的來臨,又是一個充滿期待,幻夢和綺麗的生日舞會,
目的地是白沙灣的濱海別墅.

10位英俊挺拔,率性豪情,溫柔多情的軍官,開著4輛吉普車,浩浩蕩蕩的
將我們一行人載往~白沙灣.


哇!好美好潔淨的沙灘,波紋潾潾,清涼透心;獨立別緻的造型別墅,寬敞
高挑的大廳,已經佈置得美輪美奐,彩帶'氣球'點綴的活潑生動,熱鬧滾
滾,早就定好的晚餐擺放著滿桌,醇酒配著佳餚,大家忘情的談笑風生..

連長當DJ,播放著當時最流行的"舞會必選情歌集"當時流行跳"熄燈舞"
音樂美'氣氛佳'無人不陶醉其中.慢四步'華爾茲'勃魯斯'他可是設計
好的,全都是無需招式的"抱抱舞";上天垂憐,總算讓我找到機會"閃人"
避開那一屋子的"預謀".

清晨天微亮,我趁大夥熟睡之際,獨自繞著別墅閒逛,竹籬笆圍著的庭院,
開著好些不知名的草花,我一一瀏覽寒喧,撥弄著葉片上晶瑩的露珠~~


口哨聲響起,我循聲望去,有4位熱情可愛..看來正派的大男人,正向我拋著
飛吻,招手邀我共進早餐,可愛的陌生人,我開心的掠過,又開心的道別...

有時候機會是不等人的....我當時真該撇開矜持,和他們一起渡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