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0 ★認真★

很耐人尋味的一首歌

就坦白承認吧 是自己太傻
竟然為你梳直我的長髮
不接任何電話 天真的準時回家

別讓我在街頭 漫無目的遊走
以為你會找尋我
別讓我的寂寞 侵食無味的酒
融化悲傷的淚 在別的男人胸口

愛人或者被愛 也許都嫌不夠
至少我還珍惜過
幸福的感覺它離我好遠好遠
認真愛過我已無所求

**
坦白承認 ,好像有點難
對我撲朔迷離的隨性
有些牽強 ,怪自己太傻
那又何必,情字擺兩邊 ,快樂放中間

陷在愛情的漩窩裡 ,太浪費時間 ,我早已缺乏耐心
沒有時間等待 ,考驗不必談 ,磨練請另選 ,
不是我的MR.right 就請你靠邊站 ,讓條路也方便閃

別礙事勿想不開 ,雖然年齡過半百
思想幼稚又無賴 ,自憐自哀你情願
沒事自找划不來 ,儂本多情卻自愛
想來天真又浪漫 ,鏡中歲月沒人管
圖個自在少操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