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願
老爸!告訴您這個好消息~這次的選舉大勝17比6
非常令人振奮又感動莫名的好消息
跳舞的時刻,大夥不停的往休憩室去看電視的轉播
歡呼聲四起,看他們的臉上神采飛揚~津津樂道
連音樂聲都沾染了快樂的因子
隨著悠揚的樂聲起舞;人在飛'心在跳'快樂在旋轉
老爸!您也來跳支舞吧!

★絕色
一個充斥著不公平'沒人性'很荒謬的職場
我怎麼又陷入另一個"慘不忍睹"的小小世界?
命運好像在和我開玩笑~賭我的耐性和韌性
當人性的貪婪'狡猾'膚淺'陰險'鬥爭都浮在檯面時
沉默'忍耐'順其自然'以不變應萬變成了我的原則
我變了~變成小媳婦~
變成受氣包~變成飽受欺凌的牡丹
若生命的過程是要我揹負不同的歷練
我心領了~這像人間魔窟..

★夢裡相約
為何夢見你~那陌生又熟悉的容顏?
在冷漠被動不知所以的情況下~輕聲細語
道出你的思念~我的期盼~(真的!好喜歡妳)
影子在我腦海裡晃呀晃的~飄忽不定
片片不經意的思維蕩起又墬落
你微笑深情的樣子~最能讓我心動
探戈的音樂在舞池划開~我旋轉著被你拉入懷中
這一刻真的好美~好美~

★心在寒夜啜泣
心在時間的流逝中嘆息
悲傷哀悽的不只我一個
我瞧見她溫婉柔順的臉龐.一臉委屈
我能做的.只是默默無語的堅定眼眸
從沒承受過的不公平,在這還真稀鬆平常
從沒經歷過的沒人性,在這看得淋漓盡致
老人癡呆是人生過程的蛻變無法避免
中年癡呆是人生歸避瑣事最惡毒的藉口
不幸!我都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