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烤吃到飽、服務嚇嚇叫,山珍˙海味˙甜點˙冰淇淋-盡在【我!就厲害(南崁珍饌店)】

(ipeen 原文)

 
今年才在南崁開幕不久的燒肉吃到飽-[我!就厲害]
位於南崁最熱門地段>中正路85號2樓 (7-11 樓上)
方位好、視野佳,坐在餐廳裡用餐也能賞心悅目。

 

 
用餐空間寬闊、舒適明亮,設備有貼心的排煙系統,
讓用餐的氛圍不會被煙霧給-燻逃。
 
 
點了[珍饌]750元吃到飽,菜單上所有看得到的餐點,
統統都可勾選;不過像我這款小鳥胃的顧客,就是來
吃氣氛、風味和質感滴。
PS. 店家超大器的>>除了美食吃到飽還有啤酒無限暢飲
      (為了自身和路人安全,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先送上桌的小菜就有三款,好像在韓式餐廳之感;
有大片爽脆酸甜可口的醃蘿蔔,酸甜脆口的洋蔥絲,
還有辣到天荒地老的泡菜(韓市長的夫人-你加分)讚!
 
 
牛舌、松阪豬、牛小排,燒烤後搭配小菜捲著吃、
讓味蕾充分的感受到>>蝦咪才是舌尖上的美味??
 
 
我的最愛乃[松阪豬]也,真不愧為黃金六兩啊!!
就喜歡其肉質的脆彈口感,帶點芝麻粒嚼著讓
口齒噴香,心情愉悅~~
 
 
多麼令人垂涎又霸氣十足的海鮮盤,色澤鮮艷、晶瑩透亮
的鮮蝦,加上肥美的鮮味扇貝,看了真叫人心花怒放~
 
 
這款人氣商品-[蒜蓉蝦],用錫箔紙包得緊密,
拌好的蒜蓉調味料,經來回翻烤幾回,裡面有
冒煙所透出的香氣味,熟練的服務員就知道OK啦!
蒜蓉的香氣沾滿了蝦隻,鮮嫩美味又彈牙,OEC~
 
 
貼心的桌邊服務,也是店裡的一大特色,
看他們巧用熟練的雙手,僅用兩隻烤肉夾
就能輕易的、完整的脫去蝦殼,不但手巧
俐落,還能保有完美的蝦身,功夫了得呀!
 
 
差不多已經該讓甜點出來的時候啦!!
點了這兩款-年輪酥和烤麻糬。
一款外皮香酥就像千層派;一款沾點
煉乳+花生粉,就是[我!就厲害]必吃品。
 
 
 
飲料、冰品選項多樣化,有哈根達斯我最愛的知名品牌,
兩小時的用餐時間,可隨意取用;帶有顆粒的巧克力口味,
是我愛到不想收口的最大元兇。(醫師有囑咐-不宜吃冰品)
 
 
最後的ending 就是[我!就厲害]的純手工奶酪,
有黑糖和草莓口味可以選擇;幼咪咪、滑嫩嫩、
清甜潤口又舒喉,自己在吃的時候,就幫醫師
叮囑的話當作耳邊風。(心裡這麼想-下不為例)
arrow
arrow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