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濛的煙雨淺淺的滑落 

你聽到歸鳥的告白? 

今年的冬   釋出的寒意 

轉眼間即成泡影 

飛來蕭瑟的靜寂 

身上滿溢著嘆息的餘溫 

楓葉落了 

只看見憂鬱的殘霧

飄向遠山的雲霓 



我迷失了方向 




今年的冬冷得讓人心慌

憶起老奶奶的甜酒釀 

算算已有十個年頭 

未嚐那暖到心窩的甜湯

芝麻湯圓在糖心荷包蛋裡翻騰 

暖呼呼酒香的甜澇糟 

一碗熱騰騰的宵夜 

伴我渡過多少寒冬


關懷的叮嚀


親切的囑咐

慈祥可親的容顏 

在夢裡也難相見 

是歲月吞噬了您

您總是帶著點淚痕 

守護著沉睡中的我
 
當我企圖試著呼喊您

您瞬間隱歿在風中
 
讓甜蜜的寂寞 

伴我一整個陰霾的季節 

如一泓水長流 


我在2010期待著

能夠夢見您



老爺 老奶奶 老爸 老哥

你們有伴不冷清

而我一人真寂寞

愛我就庇祐我吧

嶄新的一年

託您們的福

讓我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