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連休
前年回大陸,那裡五一勞工假,可是連休一周哩!
所謂的五一黃金周;所到之處皆人滿為患,
可見中國人之多呀!
真是好生欽羨呀!沒有上班的日子;就自己放大假囉!
去了南台灣幾次,經過墾丁'四重溪,一定要繞路去買 ~小杜包子~....
想到就嘴饞,偏偏天不從人願,老闆可會拿翹,
他老兄經常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只買得到閉門羹
ㄟˋ有點過分了ㄜ~



★巧合
人生用巧合作話題~已經不知幾旬
三十幾年的歲月於晃眼的瞬間~如流星劃過
這些小丫頭美麗依舊~多了成熟'多了嫵媚'多了自信
她依然愛笑'她依然柔順'她依然靦腆'她依然灑脫
跑馬燈在舞台頂轉個徹底~像胭脂腮紅襯底在臉頰
舞動著玲瓏有緻的軀體~配合著動感的節奏
這一刻我們都是~megastar~
悠揚的音樂聲在舞台娓婉的傾洩~哀怨的哭調聲
也只有小黑碳的驚世駭俗~表現得淋漓盡致
動人清亮的黃梅調~小瓶子可不輸盈淚歌后
我感覺到了~當歲月不經意的召喚
我們不是變得憔悴~而是皺紋聯絡了我們~~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好喜歡這首歌,尤其是心儀的男子
深情款款的手拉手和我對唱
他唱我合~唱到我們感動的想落淚
最愛你的人是我~是我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讓我難過
重複著一遍又一遍~我的情傷只有你才懂
眼眸中閃著淚光~告訴我~你愛我
你的肢體語言,已經全告訴了我~~



★寬宏的理由
我心中有許多花束~珍珠雨落的天空
痛過一次的心靈傷痕~憔悴已爬滿空泛的眼頰
長長的影子被遺忘在街的盡頭
你能感覺到我的心痛~在淚痕沾滿衣襟之後
沉重的腳印堆積在我的胸口
你堅毅篤定的眼神~令我裹足不前悄然引退
傳遞剎那間的心跳~在你離開的那一刻~~



★情難
敬妳一杯酒~友情能永久
送妳一壺茶~是非皆明察
點妳一首歌~情愛不難割
問妳一句話~此情非神話
別為情愛亂思緒
提起放下隨心意
恁他老爺相思苦
切莫心軟回頭路
吃得飽飽飽~睡得好好好
戀人有沒有~真的不重要~~



★人情
大廳的音樂不停放~舞台不再寂寞
歌聲隨著酒興~喝得愈多唱得愈感性
夜將憂鬱的孩子~都拘留在燈紅酒綠的聲色場所
我的笑聲你的划拳聲~調情得沒有底限
小聚像為了完成某種心願~你知我抑知
為了心底的孤寂在吶喊~當星星跌落在你的眼睫
你有哀怨~你有苦楚~歌聲會告訴我~~



★為你寫的一首詩
春天的詩~像下雨的天氣懶洋洋的提不起勁
在雨中瞧著自己~是那麼狼狽'沒有方向
腦海裡譜出的詩篇~千篇一律的難理頭緒
牽強的想讓自己流眼淚~在你為我編織的未來
心跳的節奏~趕不上雨的旋律
紅酒在瓶中晃蕩得洶湧~只為能讓你一解千愁
當寂寞蜷伏在空氣中~連視野也變得倉促~~



★快樂母親節(5/14)
風輕雲淡太陽公公在公休
手機聲劃破寂靜的晨曦
~母親節快樂~
懶洋洋的應著~快速穿戴整齊
約好歡慶的時刻又怎能錯過
瞌睡蟲總是纏繞著我~雙眼迷濛
二十四小時怎麼都嫌不夠
康乃馨的花束~依然嬌豔開得生氣蓬勃
希望的因子在四週傳送~連呼吸都感到輕鬆~



★因為有你
一通電話~一首情歌
一種相思~一處閑愁
失聯好久好久~訊息斷了又亂
妳失意的女朋友~一直在某個角落等候
天公都了然於心~濛濛細雨下得正是時候
心徬徨意左右~見了你又如何
明天依然要過~太陽公公才知曉我
別說你不懂~說聲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