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今天的心情是忐忑不安的...

一大早八點十分就到診間,

護士小姐問我來做甚麼?

因為不需要抽血、也不是沖人工血管...

硬是請我先回家,吃過午餐再來;

下午回到診間,沒等多久就叫到我,

醫師告訴我掃描結果>>>正常,心裡的大石頭放下了...

緊接著就是固定每個月例行檢查,和沖人工血管;

****************

我當天又和醫師反應我最近的狀態~~

丫頭說我講話的時候,嘴會歪,嘴角會抽動,

她認為這是警訊,叫我一定要告訴醫師,

當天醫師就幫我轉診,給神經內科的江俊宜醫師看(當天下午是他值班)

接下來就是6/5驗腦波、7/17 核磁共振(因為排不進去),

我又要接受另一波的磨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