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眼 [歌手:萧煌奇]
晚上看超級星光大道,林宥嘉唱的這首歌~你是我的眼,得到5位評審的
肯定拿到最高分25分,從來沒聽過這首歌曲,頭一次聽的感覺,林宥嘉真
是唱得超好聽,讓我感動莫名,或許先入為主的觀念,感覺歌者真的幫感情放進去,發揮得淋漓盡致;今晚的超級星光大道~超好看.

前一段楊宗緯和蕭敬騰的對決,以同樣一首歌~新不了情,決一死戰;
其實大家都很緊張,因為賽前楊宗緯準備的並不是這首歌,經主持人
陶子的建議,愛哭鬼~楊宗緯也欣然同意,這就是節目的賣點,
大家想看'想聽,就在大家聚精會神的時刻,副歌的轉音處,[白蜘蛛]
楊宗緯發揮他的技巧,融入他個人的風格唱腔,果然引起如雷掌聲
和評審的讚賞.

節目若要好看,結構和巧思還有公允性必須讓人心服口服,難得現在
歌唱水準之高,常有令人驚艷之感;後浪一波波湧入,都是有備而來,
不再只是三腳貓的耍帥功夫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y32tQM19Yk       

******歌詞*****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輕易的分辨白天黑夜
就能準確的在人群中牽住你的手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駕車帶你到處遨遊
就能驚喜的從背後給你一個擁抱

如果我能看得見
生命也許完全不同
可能我想要的我喜歡的我愛的
都不一樣

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說的白是什麼白
人們說的天空藍
是我記憶中那團白雲背後的藍天

我望向你的臉
卻只能看見一片虛無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簾
忘了掀開.............(重複)


你是我的眼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你是我的眼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
因為你是我的眼
讓我看見這世界就在我眼前.............(重複)


> *******
這首歌的詞'曲意境都很棒,聽了有點讓人心酸的想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