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燕巢的牆角邊.發現了她

枯萎的枝葉沒有生氣

遭人棄養也沒關係

只要妳還有生存的意志

我就會陪妳渡過風風雨雨 
移植的過程還算順利

悉心的養護也算得宜

看見妳含苞待放的喜悅

真是為妳高興

再過個幾天

等妳綻放美麗的容顏

再為妳存證留念

相信妳的炫麗不會讓我失望
 

風雨中的玫瑰活得艱辛

看著妳粉嫩花瓣展開的笑顏

我為妳的生命力注入的心血;有了回饋

雖然妳的花期只有幾天的壽命

在我的影像中卻是生生不息

將妳的美盡收眼底

妳永遠在我的記憶中~不會抹去


 妳也是同時被我領養的棄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