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痛點裡找到笑容,周星馳電影裡,繞舌的對白常蘊藏勸人向善、
笑看人生的
理念,「食神」傳達囂張沒有落魄的久,「少林足球」
告訴你,只要有夢想,
小人物也可以靠著群體的力量成功……。

他始終堅信「要很努力、很努力,才會有一點點成功。」

星爺道出面對演戲、人生挫折時,他如何保有心中「不熄滅的那團
火」?他如何
用太極看人生悲喜?並首次透露他的愛情觀
~在商業周刊1078

@:@痛苦指數都快破表啦!    ***       星爺語錄讓大家一起抗低潮!

相貌、能力平凡,情場總失意時……
●情境:
女生真難追,每天要當司機,噓寒問暖,該怎樣才能
    打動她的心?

星爺語錄:「能幫妳撿回紙鳶,我不怕千刀萬剮,情願勇闖地
獄,區區
一條手臂,又何足掛齒?」 ~出自「唐伯虎點秋香」


● 情境:老是因為記性不好被罵,昨天老闆交代訂餐廳,全都忘得
一乾二淨,
怎麼腦袋這麼差?

星爺語錄:「記憶是痛苦的根源,你能忘記,是福氣!」
      ~出自「功夫」

先別否定自己,買本行事曆記下要事就好,笑一笑吧。

● 情境:長相平凡,減肥也始終減不下來,一切都不如人。

星爺語錄:「誰說我鬥雞眼?我只是把視線集中在一點,
以改變我以往對
事物的看法。」~出自「齊天大聖東遊記」

換個角度看自我,生活更easy。

薪水沒漲,通膨把薪水啃光光

●情境:常去的義大利餐廳半年內已經漲價20%,和剛追到手的
女友,只能一起吃泡麵啦!

星爺語錄:「吃泡麵有很多樂趣;只不過是你不懂得技巧罷
了,『吹含吸舔摳』。
~出自「賭俠」

先吹、含,再用力一吸,一碗泡麵也可以有很多樂趣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