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了兩個月,除了電腦、pps在線、MOD、練習日文、練打無蝦米; 
我的世界就是家裡的每個房間,足不出戶的現代宅女. 

從很少看的連續劇到電影,生活的範圍侷限在黑色框框裡; 
友人的一再 催促,也總提不起興趣,人生的盡頭就像在倒數饅頭....
過得乏味且無趣。

 哪也不想去,哪也懶得去,即使去了; 也是渙散的我; 疲憊的我,
提不起 任何意願,渾沌下意識的迷惘....更深、更重、更含糊。

 休息並非為了走更長的路,而是找不到目標的藉口... 

我的儲值養生計劃,就像午後雷陣雨,來得急去得快... 

沒有歡聲讓我開心,也沒有雷動讓我舒解,來去一場空。
 誠如輕颱【蓮花】,悄悄的來,不起眼的走. 誰會記得~誰會憐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