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用現成的零星毛線,大概的輪廓,信手捻來的藍圖,拿著鉤針
就開始動手起針了; 先鉤個下底,再全用短針順鉤而上,加個小蓋面,
多鉤兩朵花縫上,前面大致就完成了。


 
(這是手機袋的前面)
小丫頭希望我能在後面繡個標記…慈母手中線,遊子手中機;一針
一線都是我的心意啦!想著她千呼萬喚的盼著,幫她的手機加件衣服,
去日本前2天,特地連夜趕出來的;雖不十分漂亮,倒也保暖呵~~

  
 想花俏點,用些亮片來裝飾,繡了顆愛心,亮麗溫馨多了。
很喜歡這類花絨線,不但輕柔,還不易起毛球,色澤水嫩嫩的,
很好搭配衣物;去了好多家手工藝品店,都找不著....(後面)

 

 
這相機是丫頭這次從日本買回來,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日本怎麼沒送皮套?? 還是丫頭忘了??
我也趕緊抽空,幫它添件新衣裳。(2010.11.16 後記)

 
看了一下剩下的碎線,就這兩種湊合著用唄!深綠色絨線穿插花絨線。
這次用棒針來打,用了最簡單的雙上下針(鬆緊針);
這樣比較有彈性,容易拿取,不怕被刮傷。

 
差不多一個多鐘頭就搞定啦!! 縫上同色系釦子當固定扣環,
這樣穿脫不但方便,也挺省事省錢的,不需要另外再去買其它材料。



將相機的吊繩穿進預留的洞裡,扣上拎著,好像個小提包,
卡哇伊勒~
類似這款小物,若用點心思,繡些珠片花朵在上面,或名字、
幸運數字、符號、星座等,都蠻有自己風格的代表性。

 
上面3款都是我以前常用的手機袋,右邊兩款是用嬰兒襪縫製的。
買了三雙,縫好了六個,4個都送給同事了。
後面是用鬆緊帶加上內衣扣環,跳舞的時候就套在腳踝上,拿取
很方便,震動感覺很強烈,電話不易漏接。

 

 
通常出門時,也會隨著穿著來搭配手機袋的顏色;每次在火車或捷運上,
常常會發現很多眼睛盯著腳踝看,或許他們不知道手機也能放在腳邊嗎?
怪異的眼神看多了......我也不覺得奇怪了。

對我來說,手機套在腳踝上,不但好看也不容易落掉;太多人一不注意,
隨手放就忘了拿;尤其對於那些少根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