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頭的夢想國度~日本;今天終於成行....瞧她喜孜孜的面容,哪有離情
依依不捨之情???
幸好有安琪作伴,我的憂慮省掉一半....baby一路隨行,看著她們形影不
離模樣,在學生時代紮根,友誼的基礎將綿延不斷;即使她們即將遠
離,時空無法阻隔好友的思念與關懷。。。

早上行程匆忙~~在摩斯漢堡吃了早餐,就沒耽擱的趕赴機場;(因為送
機的好友已經到達),搭機的人還在家悠哉!實在是過意不去
進大廳的第一眼,看見一群迎面而來的歡喜面,金拍謝!我們來晚了....


機場的一角,時鐘數字清晰的顯示10:19  ,比預期晚了20分到...好佳
在.團隊約的時間是11點;雖沒誤事,卻讓一群好友苦等,不好意思啦!


送往迎來的必備團照,我們請了一位頗有專業素養的路人甲先生,來幫我
們掌鏡。這話可不是吹的...拍出的效果還真不錯(這張是我拍的啦!)
口條清晰、動作俐落,還會專業術語~~~逗得大家眉開眼笑。
感謝這位好心的路人甲(丫頭給他難題...同學們也不放過他,最高紀錄....
他手裡拎著4只相機;丫頭的立可拍,讓他同一張團照,連拍了11張.
(要當場分送給大家留念。)因為這一次的離別,再相見,2011年。

看他的嘴角~從微笑的上揚慢慢往下墬....
其他同學也在叫苦連天。
前排半蹲的姿勢擺久了~會累。笑容久了~會僵。(這是第一張)

這超可愛又不畏生的小男孩,就是路人甲的兒子;頗有乃父之風。


丫頭臨行前跟我預約的毛線帽,我鉤織好了五款;小丫頭只選了這兩
款。大夥兒也都誇說~好看

安琪和黃衣小可愛的合照留念....好自然(有誰會相信他們~完全不認識?)
照完相後,我先行離去。

我不想讓丫頭看見我哭泣的臉
要隔一年多才相見,蹲苦牢的日子~就從現在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