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噴霧式的化妝水,不但清爽舒適,同時具有保濕安撫功效,
在肌膚覺得乾燥、灼熱、緊繃、不適之時,隨時噴灑在臉部肌膚,
就會感受到肌膚彷彿迅速被安撫下來;建議可隨身攜帶使用,即使
隔著彩妝也能夠使用,隨時為肌膚補充水分,並讓緊張的肌膚恢復
平靜與舒適。寶貝妳的肌膚,就別忘了它。

適用膚質:所有膚質,敏感性肌膚亦適用。(就是這瓶鎮膚露,
讓我開始認識(Pay Easy)的奇妙效益。平價、好用、實在。
以前會認為>>便宜無好貨,總是買那些高貴且沒有啥子效能的知名
廠牌保養、化妝品,一瓶最少要1800元起跳,還有晚霜、眼霜、隔離霜
動輒5000元以上,那些歐洲名牌,更是嚇嚇叫>>嚇人的價碼。


第一次小妹介紹我用時,還用的有點心虛、害羞、不敢和別人說品牌
(虛榮心作祟)經過兩個月的時間,一瓶差不多用頃,感覺很不錯,結果
自己上網下單時才發現,嚴重缺貨,此時已經用習慣了,結果小妹割愛
一瓶給我,並叮囑要隨時注意網路資訊。她是一次買5瓶,有打折。
我這時才知道,原來它>>>是很搶手滴。




主要成分:>>>
薰衣草精油 採用真實薰衣草精油,能發揮協同的柔敏安撫效果,
同時精油氣味讓人感到放鬆。

甘菊精油 添加羅馬洋甘菊以及德國洋甘菊精油,具有溫和柔敏的功效,
能安撫肌膚,讓肌膚回歸正常狀態。

蘆薈萃取 舒緩、安撫、並具有保濕功效。

沒藥醇 一種由甘菊所萃取出的天然成分,能安撫並紓緩肌膚緊繃不適。

甘油 保濕,滋潤肌膚。


這瓶讓我一試就上癮的保養品,差不多一瓶能用上兩個半月,十分有經濟效益,
又看得到成果,感染得到臉上肌膚的溫和性和需求。十分讓我信任它喜歡它。







使用方法:
清潔臉部後,用化妝棉沾取適量爽膚露輕拍於全臉肌膚,或是直接
噴於全臉使用,夏季冷藏使用效果更佳,可舒緩曬後肌膚不適。

容量:120ml
價格:298元

經過一次教訓,我現在一次最少買2瓶,因為一年差不多需要量是5瓶,
如果適逢年節或店家週年慶時,都會推出5瓶一組的特惠價,第一次看到時
頗不以為然,想說買那麼多做什麼???現在>>>完全了姐其中的奧妙和需要。

每天清洗過臉後,第一件大事,就是用藍柑橘柔敏紓壓震膚露,它是用噴頭
擠壓噴灑式的化妝水,輕輕的在臉龐噴一遍,再用雙手輕拍,讓鎮膚露能夠
很快的透肌膚,不但毛細孔會有清爽舒暢的感應,一大早也有提神的作用,
讓臉上的肌膚在沉睡過後,舒緩精神起來。

不黏膩、清爽、無異味,能瞬間讓皮膚乾爽透氣,用了8年了,已經和它分不開,
無論出遠門旅遊或度假,120ml的包裝,我仍然隨身攜帶不嫌麻煩,這幾年已經
和我不少好友分享用過的經驗。如果妳也是敏感性肌膚,試試看~~會讓你滿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