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購買這瓶[玻尿酸全效保濕精華液II] 可還真不容易,
因為經常缺貨,新貨一到,立即被搶購一空。用這組保養品
至今,已持續有5年之久。還是我妹妹介紹我用的。

皮膚容易過敏的我,平時不容易會更換化妝品和保養品,有一次回娘家時,
剛巧碰到小妹回娘家住,看她用的保養品,[ Pay Easy] 沒聽說過。
小妹告訴我是在網路上搜尋時發現的,感覺口碑不錯,而且當時牛爾常在
美容資訊的電視節目中出現,頗有知名度,於是就展開網購下單,更新
化妝品的使用習慣;因為小妹的皮膚也會敏感,和我屬同一型,用了不適應
的化妝水或凝露,都會紅腫、搔癢,很難見人。

Pay Easy 用過之後,完全沒有這種現象。所以放心用到現在。


 

這款保濕抗老精華液,除了高濃度的保濕鎖水配方外,更添加了
能防護外界傷害的抗老化植物萃取,僅需使用少量,就能達到良好
的保濕效果。
只要肌膚感覺乾燥,隨時塗抹幾滴於乾燥部位,就能迅速止肌膚的
乾渴,讓皮膚能夠保持光華滋潤,富有彈性,水嫩嫩滴。

【成分】:玻尿酸、維生素B5、NaPCA天然保濕因子、納豆萃取物、仙人掌萃取。
【容量】:50ml      也有30ml(大瓶裝50ml,是這兩年才上市的)
【用法】:化妝水之後或是面霜之前,取3~5滴輕輕擦拭於臉、頸部肌膚,

                  可於早晚或視肌膚狀況隨時補充使用。

 【價格】:580元。(網購價格有時會隨著週年慶活動,或有起伏)。
   不過因為太受歡迎,經常缺貨。這是Pay Easy 非常夯且熱銷進排行榜的產品。


每天早晚洗過臉後,不會忘記的保養品。讓皮膚能夠保持一定的完美。

剛開始使用時,還會有點不習慣,因為保濕精華液是用吸管式的點滴,
非常的濃稠,倒在手上塗抹時,有點黏乎乎;待均勻地擦在臉上之後,
能夠很快的吸收滲透,容易和臉上的皮膚結合,瞬間達到保濕所水的效果。
[玻尿酸全效保濕精華液II] 不但能夠保濕,還能保濕防止皺紋的養成。
朋友都問我,為什麼臉上看不到魚尾紋,我也覺得應該是保養品的功效。
每天擦拭習慣了,若出門在外過夜忘了帶,一天沒有塗抹,就會渾身不自在,
不是皮膚緊繃,就是很沒安全感的沒自信;就是整個滴不對勁。

本著好東西就要和好朋友分享的心態,PO文來告訴眾家姐妹們,便宜好用
實惠超值的保養品,就在Pay Easy 。也無須其他費用,下單後3日內送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