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爾澳洲特級燕麥片,蠻有份量的一大包,才45元,
感覺上很超值划算。
丫頭請我幫她寄2包去日本,我就多選購一包,來嚐試看看,
年輕人喜歡的口味,有哪裡不一樣?
這是澳洲最大之燕麥片公司以百年製造營養食品的經驗,精選
上等燕麥片,配合現代生產方式,針對國人飲食習慣與體質精心
研發製成。用熱水沖泡即可食用,是很方便滴速食餐飲。

才打開包裝袋,那種大自然穀物的氣味,很強烈的釋放出來。
@成分:100%純燕麥片(保證不含化學添加物,謹防濕氣)。 
@原產地:澳大利亞 (進口)
@內容量:500g 

打開之後,因為沒有夾鍊條,無法封口,我就用真空罐來存封,
 
保持燕麥片的乾燥。(才不會變質,可完整保留燕麥片精華)
這方便包燕麥片是開水沖調即可食用的。
素食者、有效控制肥胖者,能維持腸道健康 (簡單的說,
也就是可用來當
減肥聖品。因為零膽固醇,富含膳食纖維)
膳食纖維會影響人體對糖、脂肪、蛋白質的代謝。
它的填充作用可以有飽腹感
,能減少能量的過多攝入,
它還有一定的吸水性。



我買的這包燕麥片,是本來就是熟的,也可直接當作零時來吃。
一般賣場宣傳時,也是用小杯裝著燕麥片,來供人食用。
我當做早點的沖調方式如下:

1.先將2湯匙的燕麥片倒入碗裡,加一匙的奶粉。
2.在碗裡倒入適量的熱開水,一邊攪拌均勻。
3.當燕麥片成濃稠軟化狀時,可開始添加其他配料。
@@可再加入葡萄乾..就是帶有甜味的燕麥粥囉!


每天早上沖泡一碗,快速、方便、營養,最重要滴是>>經濟實惠。
也不用特別去張羅配料,看冰箱裡有什麼可以加入的,就盡興為之。
愛吃甜一點的,加入一些果醬或雪蓮豆、花生湯都不錯吃...

瞧這滿滿一碗,夠豐盛的吧!吃下去的結果還真是飽足感十足!
自己搭配個吐司、麵包或餅乾之類的,都是極便利又爽口低脂
的減肥餐。這個月下旬開始實施減重計畫,效果的確看得見,
再過20天,來驗收成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