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 日斷腸時

人在天涯卻兩難

沐浴滑倒太大意

肋骨斷了第6根

X光照著斷兩處

好不神傷

痛呀!!

又可笑!!

年紀有一把

身子骨卻越來越不行

把細著~~別傷了身子斷了骨

以後日子很難過-----------

***********

6/26

20天過去了..
去龍祥骨科看診兩次
每次花費150(掛號)+150(針劑)+15(藥費)=315
注射血管(不很痛)

醫師說大約要4個星期才會痊癒
我不想再挨針
我不想再花錢
我不想再奔波

我只想讓他自然康復

皇天不負苦命人
這幾天連咳嗽、打噴嚏都不會陣痛啦!!
我相信就要恢復健康的骨骼
時不我予....以後千萬要小心

別再摔倒
別再受傷
別再自以為還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