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奇草本股份有限公司:【維奇 葡萄糖胺高鈣升級配方】營養超值˙讚
瘋體驗捎來的好東西,知道入選後就期待著快遞使者的來臨;業者体貼
又認真的包裝,就是要讓消費者能拿到最完整無缺陷的正品,即使只是
免費試用者,也有這種禮遇。
開箱後拿著産品,心裡就有無限好感,來自於第一印象的完美。

 維奇草本股份有限公司:【維奇 葡萄糖胺高鈣升級配方】營養超值˙讚
針對全素食者及注重養生者所精心調配的均衡營養飲品。
以天然、營養、健康為導向,採全植物配方,除了提供維持人體
健康所須的營養成分外,更添加美國專利素食葡萄糖胺及豐富鈣質,
維持骨骼及牙齒健康。
早、晚各一杯,可輕鬆補充
1500毫克的葡萄糖胺,沖泡方便,口感
香醇,增強體力精神好,追趕跑跳樂逍遙
!(官網資訊)


 維奇草本股份有限公司:【維奇 葡萄糖胺高鈣升級配方】營養超值˙讚
感覺這罐【維奇 葡萄糖胺高鈣升級配方】就好像是專門為我調配的。
步入中年的我,早就被醫生警告說,骨質疏鬆要注意,多喝牛奶,多吃
維骨力,確實也認真食用過一段時間,不過對於藥丸子,總是覺得心裡
有些抗拒,何況健保又不給付要自費,我哪有這些預算,吃吃停停也沒
啥在意,卻在飲品上面有多加考量。 這款【維奇 葡萄糖胺高鈣升級配方】
可是正中下懷,完全對味。

適用對象:全素及奶素者、喝奶不適者、中老年人以及其他需要補充葡萄糖胺者。


 維奇草本股份有限公司:【維奇 葡萄糖胺高鈣升級配方】營養超值˙讚
主要成份: 大豆蛋白、麥芽萃取物、菊糖、全穀小麥、維生素與
                 礦物質、素食葡萄糖胺、卵磷脂、薑黃素鳳梨酵等。
開啟罐蓋時,就嗅到穀味的清香,來自於大自然的風味;粉末呈
淺稻色,很有鄉村氣息,還沒享用,就被它的味道吸引

特色:

■每天2杯,提供1500毫克美國專利全素葡萄糖胺
■升級添加鳳梨酵素及薑黃素
■全方位營養:高纖、高鐵、高鈣,富含維生素A, B1, B2, C, E
■100%無奶粉,全素、葷食者皆可食用
■不添加蔗糖


 
檢驗合格報告

 維奇草本股份有限公司:【維奇 葡萄糖胺高鈣升級配方】營養超值˙讚

(擷取自官網)

 維奇草本股份有限公司:【維奇 葡萄糖胺高鈣升級配方】營養超值˙讚
一早起床先沖泡兩杯當早餐來試試,照著罐上的使用建議,用罐內
附贈的量匙,取3平匙再加入180ml的溫開水調勻,無需放入其他,
有股奶香混合著穀物的清香味,就在杯緣間散開,一早的清新感
嗅著它好清爽又滿意。
 維奇草本股份有限公司:【維奇 葡萄糖胺高鈣升級配方】營養超值˙讚

沒有特別準備,看冰箱裡有什麼就拿出來配著吃;冷藏庫還有幾個
米香,很合適這麼送作堆。

淺嚐一口,竟有淡淡的甜味,這可是十分可口的滋味,對於不愛
喝牛奶的小丫頭來說,也是難以抗拒的營養品,沒費吹灰之力,
竟然讓她喝完整杯,這還真讓我意想不到。
 維奇草本股份有限公司:【維奇 葡萄糖胺高鈣升級配方】營養超值˙讚

第二天特地去買了麵包和蛋糕,總希望家人能和我一樣,吃得營養
又健康,好東西就是要和家人來分享。
今天用量多添加一匙,開水也多加了60cc,因為味道好極了,
就想多喝一點,它無論搭配什麼都有加分的效果。
口感香醇潤喉,喝在口中不是那麼單調無趣,有細微的分子在
口中流竄,一杯喝完還真有飽足感。
 
維奇草本股份有限公司:【維奇 葡萄糖胺高鈣升級配方】營養超值˙讚
下午友人來訪,我迫不及待的拿出來招待,下午茶的飲品,我特意
介紹給好友;這可是全方位維持骨骼健康的好東西,好消化、好吸收、
無負擔,高鈣配方 維生素D,不但能留住骨本,還能維持肌肉正常
收縮;沖泡容易又方便,讓我做主人都頗有面子,得到很好的回應。

 維奇草本股份有限公司:【維奇 葡萄糖胺高鈣升級配方】營養超值˙讚 
 晚上看[關鍵時刻],忍不住又來上一杯,搭配著丫頭最愛的甜點,
 才兩三天的光景,我幾乎已經被它征服了;家裡茶包、咖啡包、
米漿、可可粉都有,我卻接二連三的喝它幾杯也不厭倦,甚至愛上
這味道,真的感謝業者的新配方,超合我的口味,對身體有幫助
的飲品,我更是會大力推薦給親朋好友,讓大家都能保持健康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