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家中坐,好運天上來,隨著  Iven の窩 敲來的電話,很高興有此機緣,
讓我認識.『Ruijia 露奇亞 膠原蛋白』100%日本魚膠原蛋白,平常不太注重
保養的我,如獲珍寶般的欣喜,懶女人的營養補給品,一包在手希望無窮。
 
 
【Ruijia露奇亞 日本100%魚膠原蛋白】輕巧的包裝,每袋30小包,熱量僅11卡,
一個月的份量,隨身包攜帶更方便,到哪都能用,到哪都能與友人分享,女人的
最愛-美麗的秘方(膠原蛋白)。
 
【Ruijia露奇亞 日本100%魚膠原蛋白】是白色粉末狀,
單一淡水魚種萃取,成分無調整,無香料、無色素、
無糖、無異味、無防腐劑,最原始的純真感。
 
【Ruijia露奇亞】信念,最好的營養成份,就是來自於無污染的大地,
針對短時間激烈運動和長期持續鍛練的人,提供純度高達100%的膠原蛋白,
以修復和補充身體所需。
 
 
因為白天要工作、所以晚上寫作經常會熬夜,不但皮膚變得乾燥,雙眼也會無神,
更影響睡眠品質;這次好友送給我一個月份的[露奇亞膠原蛋白],叫我要好好的
充分利用一下,的確是最好的精神食糧,每天一包,無論搭配咖啡或飲料,完全
溶解後都不會受到任何影響,無嗅、無味的粉末,很自然地融入我的生活。

 
最近每天用來搭配果汁、或溫開水一起喝,同時
補充維他命C與膠原蛋白,一石二鳥,這半個月來,
心理因素感染到身理因素,不但一覺好眠,化妝時
也感到很好上妝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膠原蛋白 Ruijia 露奇亞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