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疲累了一天,晚上該好好犒賞一下自己,位於中山女高附近
這家[Halfway There 伴路餐酒],懸掛著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
特別吸引我的注意,這種有強烈民族意識的餐廳,真的不多見,
還是年輕人聚會的場所,好特別呀!!
 
 
餐廳格局不大,充分運用空間,佈置得很緊密、很充實、很有個性化...
 
 
 
雜誌櫃、相片牆、悠揚的音樂聲,美酒+咖啡...都能伴著美好
的心情來用餐~~


 
晚餐時分店裡已有八成五的座上客,沒有喧鬧、沒有叫囂、談天說笑
的氣氛很輕鬆,服務人員忙進忙出的點餐,臉上始終保持著愉悅的
笑意,非常有親和力。
 
 
簡潔的menu,黑底白字清晰明瞭,有開胃菜、沙拉、義大利麵、
燉飯和飲料等。很快的將餐點請店家幫忙張羅,沒嘗試過的菜色,
還是請店長推介較為省事又掛保證。
 
 
店長大致詢問了:[肉品類有沒有不愛吃甚麼滴] ? 告知
同行的友人是不吃豬肉的;店長心中已有了盤算~
 
 
先上桌的是一杯滿溢香濃的熱可可,店長的手藝真不是蓋的,
滿成這款姿態竟然能不沾盤,不滴、不漏、維持著優美之姿,
巧克力的香氣瀰漫~~最近的天氣早晚溫差大,喝一杯暖呼呼
的可可,連心都隨之甜美蕩漾...
 
 
調酒【蜜桃繽紛】,這杯很對友人的眼,她迅速的包辦,我取
一小杯分享,這口感和趣味性,真能引人入勝;有柳橙的香甜、
檸檬的生津解渴、水蜜桃酒的甜蜜芳香,吸一口飲>>活力倍增,
調酒能讓人的精氣神都振奮,好生回味。)))讚!!
 
 
【萊姆香菜水果】五彩繽紛的青蔬水果,不但增添視野的活力,
也加強味蕾的綜合性,我很愛這款酸甜夠味的清脆、舒爽,沒
有丁點油膩感,十足健康好滋味。
 
 
【南瓜蔬菜燉飯】這是友人指定的餐點,不愛吃豬肉的她,
菇類、紅椒、馬鈴薯很對她的胃口;她吃後的感想是-味道
很好,鹹淡合度、塊狀洋芋綿密鬆軟,是她日後廚房料理
的好選項;份量剛好,有機會自己做做看囉!!
 
 
這款是店長推薦的【青醬雞肉義大利麵】雖沒有太多的驚喜,
也並無唐突之貌;雞肉滑嫩、麵芯有咬勁、青醬對我來說,
沒有特別討喜,或許好吃的義大利麵,在我記憶中有著美好
的回憶很難翻盤,這也是我自己很難突破的刻板印象吧!!
 
看著鄰桌的炸物,很想來一盤[開胃菜],招呼了服務員洽詢,
他問過店長,回應說>>沒了..沒了...
今天餐廳客滿,生意超好滴,看著店家忙碌的起勁,也看到
了年輕人美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