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春殿】位於北市仁愛路圓環地段,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捷,
  下了班就搭火車前來,從台北車站搭捷運至忠孝復興站或忠孝敦化站,
  步行約十分鐘即達;SPA館就在2F,有雙電梯不用等ㄜ~
 
 
2F 進門就是素雅潔淨的大廳、接待室,給人清淨安逸的放鬆感,
看見櫃台人員親切熱忱的接待,整顆心都安定下來,準備好好
接受全新的體驗~~是阿嬤嚮往的春天!!
 
 
工作人員介紹這間是-手足保養、指甲彩繪專區,有這麼舒適的設備,
猶若公主般的待遇,有機會就來試試吧!!
 
 
首次來Spa館護髮,感覺是新鮮的、愉悅的,因為環境清新、乾淨、
舒適、安靜、今天這兒完全就是個人專屬美髮坊,貴婦級的享受呀!!

護髮經常在美髮院打理,年紀越長體會越深,特別是擾人的白髮,
不由分說的在頭上恣意放縱,我三不五時的就得將它就地正法
一年至少需染髮三次,但心裡的陰影,總是拂之不去~~
 
2.jpg
 
【回春殿頂級SPA館】美髮 價目表
我今天體驗的是-[頭皮漢方草本護理]
105.3-016.jpg
 
105.3-016.jpg​​105.3-016.jpg​​105.3-016.jpg105.3-016.jpg
 
進入美髮坊,助理小歐詢問喝茶或咖啡,我選了決明子茶
我喜歡決明子茶對身體有好處多多,不但清爽潤喉、清熱
降壓、還有潤腸通便、明目益睛之功效。
 

今天[回春殿]幫我安排的助理>> 小歐
現在年輕人好幸福,從事哪一行就讀相關科系,都是科班出身,
對於美髮、美容的相關問題,小歐都能說出一個所以然,讓我
對他的專業理念,信心十足。
小歐首先用按摩梳,小心翼翼地幫我梳理頭髮,可解決頭髮打結、
防毛躁、柔順秀髮、讓頭皮放鬆~~
以前在美髮苑,助理大都是工讀生(小女孩),正科班的小歐出手
輕盈俐落,手技拿捏適宜,頭皮漢方草本護理就要開始~~~
 
 
護理時會先以薑酒(1)按摩頭皮,小歐以慢工出細活的方式,
分層噴劑並按摩,他說薑酒可活化毛囊、(2)軟化頭皮角質、
還可預防掉髮~~
薑酒好聞的辛味,讓我感到神清氣爽、非常舒服。
 
 
接著用何首烏滋養液(3),它能提供髮絲所需的養分,保持頭皮頭髮健康,
能為掉髮解決煩惱,讓顧客擁有健康、亮麗的完美秀髮;對頭皮十分溫和
且滋潤~~
 
 
最後的重頭戲,就是小歐手上端著的Bee Choo Origin中草藥髮泥
為純天然的中藥配方,是選用來自新加坡有ISO 9001嚴格檢驗認證
並獲得多項知名國際獎項;含當歸、人參、何首烏等10餘種中藥材。
當歸有促進血液循環,防止掉髮,延緩白髮生長~
何首烏有助於加深髮色,促進毛髮生長的功效~
人參則有助於補充頭髮的元氣,護髮、生髮、白髮變黑的功效~
這些中藥材能有效幫助控制和改善髮質,同時促進頭髮生長。
 
0-1.jpg
 
欲敷髮泥之前,小歐有事先告知,中草藥髮泥洗淨後,原有的白髮
會變成亮橙色,我說OK-可以接受,只要讓白髮消失>>都行。
 
美髮專區放著輕柔的舒心音樂,在做護髮階段,閉目養神傾聽樂音,
讓忙碌一天的疲憊,瞬間得到放鬆。
 
0-1.jpg
 
小歐以專用髮刷悉心的幫我抹上中草藥髮泥,和染髮步驟相同,
最先以髮根為主,接下來分層勻抹,待全髮皆抹上髮泥....
這些前置作業,大約耗時40分鐘有餘~
 
 
接下來要用蒸氣機來熱烘,先用白色吸棉紙,將額頭周圍
遮住,小歐告訴我說:[這樣可以防止細微白髮外翹,沒有
受到髮泥的滋潤,破壞整體的效果。] 接著用保鮮膜包覆
所有抹上中草藥髮泥的頭髮,開始要蒸髮約45分鐘
 
 
 
用這台蒸氣機熱烘時,小歐不但幫我換了熱茶,又招待紅豆薏仁甜湯;
相信有不少人有過這種經驗,很多SPA館、髮廊都會招待咖啡、飲品、
紅豆湯、綠豆湯之類,一般大都是很隨意(得過且過),不識好滋味
[回春殿]的紅豆湯品,比一般專賣店的還要濃稠好喝,不甜膩卻甘美,
喝得到店家誠懇的用心....
 
 
這裡是洗髮專用椅,舒服的平躺著,小歐幫我額頭貼上防水紙,
開始大約半個鐘頭的洗髮、潤髮、按摩頭皮的清洗、保養護理。
選用來自新加坡天然草本護髮系列的洗髮、潤髮精,躺著洗髮
的優點,就是舒服又享受。
小歐的專業,讓我不用擔心頭髮被扯痛;他順著頭髮輕揉、按摩
水溫試了又試,用最適合的溫度來沖洗,我完全就是享受舒服的
過程,整個放鬆,全然信任的恁他護理(專業的就是不一樣)。
 
 
第一次感受到洗髮,原來可以這麼的享受~~
小歐在潤髮、按摩時,很懂得在穴位施點、按壓,對於改善
血液循環,讓營養傳遞到頭髮,是最恰當的方式。
不時在髮廊做染髮、護髮的我,也從來沒有這種享受的經驗,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該來[回春殿]享受一下,可立見分曉。
 
 
中草藥泥可深層清潔頭皮的角質與油垢,達到清淨毛囊、吸收養分的效果,
瞧一瞧,果真髮根的白髮都不見啦!!  有亮橙色是我喜歡的髮色。
 
 
吹髮做造型前,小歐又幫我噴上護髮滋養液,並加以搓揉按摩;
他說稍微有點刺刺感和搔癢,是屬正常滴~~
 
 
這位是造型設計師-ACE,來幫我這花甲老嫗做最後的吹整...
中草藥髮泥是天然草本能覆蓋白髮,讓頭髮呈現豐盈蓬鬆感,
創造飄逸的秀髮,遮瑕的效果完全就是染髮後的傑作。
經過這次-[頭皮漢方草本護理],讓我體會用中草藥泥修護
與保養的重要性;不但能使毛囊呼吸與恢復該有的健康狀態,
更能使毛髮呈現蓬鬆感,位看~~我是不是年輕許多??
 
店家資訊:
電話:(02) 2706 19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