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ipeen.com.tw/comment/826932   方便敘舊的[Fanier 費尼餐廳-內湖店]
 
位於瑞光路478巷內的費尼餐廳,這裡有華麗、舒適的裝潢;乾淨明亮的空間;
溫馨、親善的招待;(一進入大廳,就看見店長熟悉的身影),[費尼餐廳]的名號
在內湖工業園區頗富知名度。

 
北歐簡約風格為裝潢主軸,明亮的燈光,素雅的格局,有適合聯誼的排坐區;
這裡的選擇挺多樣化,1.2樓的格局,可容納不少饕客,服務員也會隨賓客的
喜好帶位;淺綠色系的清新風格,讓我一眼望去就感受到清新、放鬆的優雅感。

 
桌面上擺放著簡易的餐具、調味醬料、漢堡紙巾和好康告示牌。



吧檯和出餐區相連,作業流程規劃得宜,出菜效率快速,服務員清理也OK,
隨時都能保持著桌面的整齊不亂,臨場反應迅速確實,感受到他們的服務用心。

 
這道【凱薩沙拉】是從竹北調來的店長招待的,自年前吃過竹北費尼餐廳的
口碑卷後,對這家店的美食念念不忘,才會有這次的內湖餐敘。
用陶甕裝著的鮮蔬、酥烤麵包丁、煙燻培根、羅勒、美生菜、番茄、淋著蒜香
味濃的凱薩醬汁,甘甜、美味、清爽、脆口、香酥、好一道開胃涼品。

 
[水果茶]熱飲,是我百喝不厭的飲品,以紅茶加上百香果、金桔、蘋果等鮮果粒,
真材實料汁多味美,熱熱的喝暖胃脾好滋潤,酸甘甜的口味香甜不澀口,今天從
中午吃到傍晚,整個減重計畫都將幻滅;熱果茶的濃郁香醇仍餘味蕩漾....

 
今天是特別為【韓式炸雞塊】而來,話說第一次嘗鮮後就對它產生好感,
這可是我吃過最味美的雞塊;酥炸的雞塊裹上微辣韓式醬汁,表面沾上
了碳烤過的杏仁片,色香味十足,附送一小盅和風沙拉,添加酸甜好味。
 
 
老同學點的[軟蟹殼蟹堡], 加五十元可升級成套餐,附送一杯飲料+薯條。
餐點送上桌時,裝盤挺可愛的,用小竹籃加上吸油紙,好豐富又有活力,
看上去就顯美味。
 
 
店家的貼心在桌面上就已呈現,漢堡包的包裝紙,放在桌邊可隨手取用,
包夾著吃不沾手,軟殼蟹堡是我第一次嘗鮮,口感不俗。
 
 
晚餐我們點的不多,大部分時間都在敘說過往經歷,老同學難得餐敘,
有說不完的話題,沒有八卦、沒有是非,簡單的你我,我喜歡這種打
從心裡的坦然,是得需要沉澱的心情,和對的人才有的進行式,整天
的敘舊,是我難得的經驗,我很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