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廚的老闆換了一位我沒見過的,雖然這裡離住家有點遠,
騎機車過來需要半個鐘頭,開車卻找不到停車位,這兒以前
也曾風光過,是條穿梭不息的鬧區...
 
 
最近經常沒有胃口,丫頭問我想吃啥 ? 我都會興致高昂地回說:
[炸醬麵],即使下雨的時候,丫頭也會開車載我過來解饞,
不過天不從人願,已經有三次不良紀錄,大門深鎖著...
 
 
或許是老店開久了,也有疲憊的時候~~
還是掌門人年紀大了,可有可無,看心情吧!!
不過對於像我們這樣死忠的顧客,卻是希望店家
有告知的義務,他通常都是不預警的店休。
老遠跑一趟的失落感,五味雜陳....
 
 
每次來總不忘點一盤豆干和豬頭皮,以前來都是點泡菜,
和牛肚、肥腸;現在這些麻煩的滷味都不賣啦!!
 
 
這家麵店最火紅的,非炸醬麵莫屬,從高中吃到現在,
味道始終如一,這種令人想念的味道,一入口便見真章,
還有那碗免費的熱湯,只有在店裡用餐才吃得到。
 
 
炸醬麵的醬料給的很大器,炸醬除了瘦肉末之外,豆干
醬料炒得入味才是重點,麵條Q彈有嚼勁,雖然口感單純,
但炸醬炒的很香、很濃,店裡的紅油辣椒又麻又香,吃到
最後仍有種意猶未境之感。
 
 
最近好像感染到害喜的徵兆,特別想吃蹄花湯,
80元一碗有三塊蹄花,我請老闆幫我選中段的,
這部分比較有肉,我說加錢不打緊,蹄子部分
都是骨頭,我咬不動啦!!
 
 
煙燻豬頭皮是買現成的切盤,老闆經營得有點意興闌珊...
豆干也分不出是自己滷製的還是外買,反正重點不在乎
小菜,味道夠就好,我們也挺能將就地...
六十多年的老店,在桃園還能擁有一片天地,確屬不易,
當我們仍在想念這種老味道時,希望他仍能屹立不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