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精緻鐵板燒]位於內壢長春路全聯社旁;四月份

遷址於此,在疫情期間開幕,生意還算不錯。



店內主廚推薦餐點有單、雙人海陸套餐、單人套餐、
單點、項目多樣化,價格通俗。



今天和同事前去嚐鮮,先隨意點兩款,
看看整體的服務、價位、菜單、口味....

 


[柏林鐵板燒]點一道主菜,即附上兩道時蔬之外,
湯品、白飯、冷飲,還可以無限量自取。
 
 
午餐我去得早,所以湯鍋內有不少食材,高湯以
雞肋骨熬煮,還能品嘗到雞胸肉的餘味~~



這款就是今天的兩到快炒蔬菜,綠豆芽+高麗菜~
我點了大辣,辣味還OK,只是師傅們習慣性的
最後才加辣(最先起鍋的爽脆度才是我想要的....
等到漸次地的添加小辣、中辣,最後才是大辣,
此時的豆芽或高麗菜均以回軟,爽脆度失真啦!!



每次去吃鐵板燒,我都喜歡坐在師傅前面,像看表演
一般的端詳,箇中滋味盡在眼前,觀其形後品其味,
很容易就可以下結論。好吃與否和技術是等量齊觀。



牛肉的食材配料和我們家常相去不遠,鐵板上的滋滋
作響,聽起來也挺有趣滴....無論加醬料、湯汁或清水,
眼前的快炒秀,就令我獲益良多。



同事點的香辣牛肉$150元,份量還算可以,不過洋蔥
過軟、牛肉太薄,感覺不夠道地。(回味起桃園那家...)



黃金鱈魚$220元,感覺有點單調、稀疏,沒有亮點
和可喜之處,餐飲也很怕比較,相形之下就會發現,
嚐鮮即止、下不為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柏林精緻鐵板燒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