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年前大丫頭結婚時,指定[高帽子]作為喜餅
伴手禮,當時她就是哈日族的代表,這款由日本
首位取得德國製造方法西點Meister稱號的西點
師傅監製,資歷長達20年以上;堅持正統歐式
西點做法,是當時她們最熱衷的喜餅禮盒首選。
 
 
 
昨日小丫頭大學時期的麻吉結婚,參加婚宴者皆有
送一盒高貴實惠的【紅帽子】禮盒,大家都喜孜孜
的隨著婚禮的進行式-為她祝福。
 
 
[紅帽子]堅持使用鐵製禮盒,確保每一塊點心,
都能妥善保存,不用擔心運送過程中的損傷。
 
 
業者堅持手工入盒,將每塊點心,皆由員工之
手工來放入禮盒中,代表業者滿滿的心意。
 
 
[幸福的紅帽子]就代表著幸福的象徵,深受全世界
喜愛的AKAI BOHSHI。願這標誌,帶來無盡的幸福…
打開這款有16樣的紅帽子餅款,造型美觀品項多樣化,
色澤相互牽引搭配著,確實賞心悅目,讓人垂涎欲滴~~
 
 
盒內附有小小的文宣,將每一種產品都介紹得十分詳盡。
 
 
我特別喜歡這兩款有著紅帽子的標誌圖示,
玫瑰餅和蜂蜜焦糖餅,最喜歡的一定等到
喜餅都快吃完時,才會捨得將它納入~~
 
 
丫頭特別喜歡白色巧克力杏仁餅和巧克力餅乾圈,
反正有巧克力的產品,都是她的最愛;有堅果的
餅乾,吃起來滿口香氣,咀嚼口感讓齒頰留香~
 
 
我喜歡杏仁葉形餅和草莓心型餅,吃了一顆
白蘭地酒香球;搭配阿華田,感受一下年輕
時的渾然不知和現在的品味是多麼不同~~
 
 
當年還在唸書的時候,過年去好友家拜年,她們
家有美國的親戚,特地送了幾盒珍貴巧克力酒糖,
圓滾滾的好大一粒,知道是舶來品想嘗鮮,她們
也都沒告知裡面有陷阱,害我一口咬下,洋酒的
濃度讓我吐都來不及,大家笑成一團~~
 

看到這紅帽子,大丫頭婚禮上的種種印象,
又重現在我的眼前,翻著厚重的結婚照片,
時間真是不等人,喜餅禮盒卻仍在腦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