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醫院時朋友送的[亞培安素],剛開始吃的口味是香草,

口感濃稠微甜,對完全沒有胃口的我,是營養副食品的
輔助;好友都說一定要喝,讓身體健康的活力泉源,
剛開始真的很排斥,因為嘴巴無味,吃啥都難以下嚥~
 
最近丫頭發現我的狀況不佳,在母親節時又悄悄的
送我一大箱的原味安素,既買之則飲之;現在就是
每天一罐,當作早餐來食用。
 
 
現在每天一罐當作早餐喝,我的氣色最近
好很多,說話聲音也感覺有力多啦!
 
對我而言,這款的確是屬於懶人包的好物,
最近準備歐洲十日旅遊,每天早上都會去
公園做運動、健走、利用健身器材來拉筋、
調整心肺功能,就是怕登山或走山路時缺氧,
影響姊妹們的遊興。
 
一大箱還沒吃完,丫頭又再訂了一箱,看樣子
我的體驗是得到認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