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海德堡 Bären-Treff 小熊軟糖專賣店 (ipeen 原文)

 
德國自1922年HARIBO 哈瑞寶設計出小熊軟糖,
遊客來到德國都知道要買這款最夯的伴手禮。
然而市場上的反應,以 Bären-Treff 的更為領先,
採用真正果汁和植物提煉製作的軟糖,全德國分店
不超過30間。(一般超市和免稅商店沒有)
 
 
德國是小熊QQ軟糖的發源地,德國人對零食品質
的要求特別嚴謹,這趟德瑞之旅,Arica 就列了份
採買清單,圖文並茂-還包刮在哪裡買?價格多少?
標的一清二楚,想說找不著都不行~~
 
 
在Bären-Treff的專賣店,綜合果汁口味的軟糖,
除了有小熊形狀外,還有兔子、汽車、汽水瓶、
蘋果、各式食材和不同形狀的產品。
 
 
事先我就請教過導遊,也把清單給他看過,
來到海德堡經過 Bären-Treff 小熊專賣店,
他就告知需要的團員找時間去挑選。
(行程中大約有40分鐘的自由行)
 
 
店裡都有準備試吃品,若顧客不多時,
可請櫃員分享;但當顧客過多時,她們
是無法照辦。
 
 
海德堡很大,我擔心若錯過就可惜了,
趁著導遊邊走邊介紹這市集廣場路段時,
我先衝進去依圖索驥買了兩小包,再趕緊
用小跑步跟上團隊~~
 
 
Bären-Treff小熊軟糖專賣店,有各式各樣包裝
漂亮,整齊排列著色彩繽紛的軟糖,標榜用料
天然無添加化學香料製成,保證是健康食品。
 
 
自由行時段,看團員們一窩蜂的大肆收刮時,
我才趁機趕緊拍照,因為Arica不貪心,只要
一小包,還不到 3€。
我先進去採買時,還沒有其他顧客,店員就
有請我-試吃品。再次和團員們進來,她已
忙得團團轉,團員要求試吃,也沒有福利了。
 
 
我對這款小熊軟糖沒有多大興致,從很早台灣開始
風靡我就興致缺缺, Bären-Treff 的小雄軟糖造型
比較立體清晰。
 
 
這款是HARIBO 哈瑞寶設計的小熊軟糖,
兩款比較還是很容易分辨出的。
HARIBO 是返台時在機場的免稅商店買的,
一包3.8€,三包才8.3€;所以又失心瘋的
再買三包,當伴手禮和親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