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官邸2018【菊世遨遊】園藝展覽館-東瀛風緣 菊情濃濃 (ipeen 原文)

 
士林官邸每年的各式花展,我是超級粉絲-從不缺席;
無論玫瑰展、菊花展、鬱金香花展、蘭花展,只要有
展出,我想盡辦法也會即時趕來,留下美好的回憶~~
 
 
每次[園藝展覽館]都有主題,今年-東瀛風緣 菊情濃濃
故事源自於日本偏僻的小村莊,住著一對老夫婦..........
就是桃太郎的故事。還有用各式菊花雕飾呈現桃太郎,
匯集代表傳統意象與獨特景觀,營造出東瀛異國風情。
 
 
今年菊展有許多園藝設計,都有擺放這款亮金色的百合,
顏色超吸睛的,亮眼極了我好喜歡哩!!
 
 
今天是2018【菊世遨遊】最後一天,陽光普照、風和日麗,
已經有兩年沒看見過這麼多的觀光團體湧入,雖然遊客太多
會影響拍照等候的時間,但景氣大好,人進來一片欣欣向榮。
 
 
[園藝展覽館]裡擁擠的遊客,的確讓我閃避不及,
有許多大型展-菊人形,羽扇、製作得維妙維肖,
令遊客們搶拍風不斷~~
 
 
今年好多菊藝盆栽都有標註花名,我只用幾款來顯示,
因為菊花品種有數百之多,真的能令我印象深刻的有-
綠乒乓、綠衣仙子、粉旦丁、白雪山、 綠絲菊 等等。
 
 
今年士林官邸菊展,為臺北秋季最大菊花展,以懸崖菊、大立菊、
造型菊、小菊及菊科草花等搭配展場造型物佈置,呈現主題樣貌。
 
 
這次官邸公園處園藝設計團隊利用各種枯枝、殘木、
還有[園藝展覽館]現有的造景、汲水器、噴水池、花窗
每次都能帶給遊客不同的景觀和意境。
 
 
每年、每次只要是各項花展,[園藝展覽館]總能
絞盡腦汁設計出不同風貌的花藝和主題,讓遊客
目不暇給,亮點頻頻。
 
 
由館外至館內,一系列的花卉和花藝,在充滿
中國色彩中展現東瀛風貌,的確讓遊客耳目一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