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的這段期間,除了有點虐待自己的五官,也和家人漸行漸遠......
無非是>>吃多了會有罪惡感;媽咪的拿手菜少吃兩口,會對不起媽咪;
姐弟邀約又不敢赴會;好友假日的下午茶,都被我推得一乾二淨;半百
過後身體的【節能減炭】,的確好辛苦。

像我這種易胖體質,只能讓嘴巴裝上拉鍊還得加把鎖,否則~~磅秤上的
數字,起伏得好像一堆WWWW,降低了開心,又大吃一頓慶祝,嘿嘿..
立馬就補回來囉!!  還不能得意太快。

上次在暑假減肥期間,大約瘦了4公斤之多,也將兩年多前的衣服穿上,
還沒亮相幾天,又將豹紋軟皮套裝束之高閣,又穿不下啦!!

這款神奇麵條,不但能讓我大口吃得過癮,同樣也有瘦身效果;真不錯ㄜ。



這次廠商提供了一個月的量,讓我來試吃體驗,有麵條和醬料包,
的確讓我期待和窩心;感恩ㄟ。


 
今天好想吃炒麵,換換口味囉!!!
準備的材料有>>
1.神奇麵
2.絲瓜
3.胡蘿蔔
4.木耳
5.雞蛋
6.肉羹 調味料>>低鈉鹽、沙茶醬 
作法>>
1.先將雞蛋兩顆打散,炒成金黃色散蛋即可。 鏟起盛盤備用。 
 
2.另起鍋煮開水,準備煮麵用,可將胡蘿蔔放入同煮;
    (因為胡蘿蔔煮軟耗時)。大約煮10分鐘即可。

 
3.起油鍋,將所有切片的食材,一起加入拌炒,放少許鹽,
   讓絲瓜容易出水快軟。

 
4.將胡蘿蔔撈起切片放入,加入一碗水稍微燜煮一下。

 
5.食材受熱均勻後,可加入一湯匙的沙茶醬來調味;
    口味視個人喜好斟酌添加。拌炒好即可盛盤。

 
6.剛才炒好的絲瓜料理,留一小碗的量,用來炒煮好的E38麵條。
 
7.麵條煮過已差不多可食的程度,放入鍋中和絲瓜菜餚快速翻炒,
   讓味道均勻融入麵條中;等湯汁收乾,即可盛盤囉!!

  
瞧瞧唄!! 好大一盤炒麵~
聞著香味就讓人食指大動。牡丹的隨意料理,也能炒出好口味;
快速、方便、簡易、從準備到OK,大約花費15分鐘左右,
雙爐
齊開。大顯身手ㄟ。

不但自己晚餐有著落,家人也多添一道菜色,兩全其美何樂不為??
E38麵條彈性佳、質地韌、有咬勁、夠札實,一撮的份量剛好一餐,
食量小的可少放些;我酷愛麵食,所以這麼大一盤,我仍能概括承受。

絲瓜的清甜讓麵條吸飽了湯汁的菁華,Q談有勁,和肉羹、木耳配搭,
有清脆有韌性;有營養有滿足,這款麵條怎麼料理都好吃。

每天都能如願以償,不需要減量,只記得要忌口;太油膩的,甜點、
甜湯、加糖飲料勿食。記得多運動,多喝水,要求不多效果卻不差;
的確給我帶來不少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