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去加拿大玩了整整一個月,除了趕赴聖誕Party  愛宴;還看了

最負盛名的加拿大國會殿堂。去了世界第二大滑雪場;乘著渡輪,越過

喬治亞海峽,抵達維多利亞島;還看了世界著名的蒸氣鐘。到處趕場大吃

大喝,看著餐桌前準備的1斤半超級大龍蝦,好像都是電影裡的情節>如夢似幻。



還有聖誕燈飾比賽冠軍得主莊園,簡直是另一個世外桃源,不夜城~所有美麗

的七彩霓虹,在這發光。
 
這一次去史丹利公園 (Stanley Park):在BC省,是一處親近大眾都市原野的

綠色天堂。這座公園距市中心不過10分鐘的車程,面積有400公頃 之闊。

圖騰木柱是史丹利公園的另一特色,在園東的一處空地上,豎立著六七根

高矮粗細各不同的圖騰木柱,是印第安人著名的木刻藝術。

色澤艷麗對比,圖騰非常醒目,遊客爭相拍照。
 
 
★大雪下得真是時候  ★
來溫哥華都20天了,只看到零星的飄雪,心中的期盼連上帝都明瞭前天一早

雖下了一場大雪,對我這不曾見過雪的人來說,當然是不夠的呀!

接連下了幾天雪,我這超級土包子算是開了眼界, 一片片雪花就飄蕩在

我眼前,唯恐此景不常,換了衣服取了相機,興沖沖的跑到大街上, 找了不同

的背景,搶到好多雪景。


聽好友說:下雪對她們而言,沒有浪漫只有麻煩. 擔心路滑開車不易,
出門怕摔跤又得剷雪,剷雪還得有技巧;對她們而言,是老天爺讓她們

找罪受,哪有悠閒的心情賞雪呢?真是一種景緻兩樣心思~幾許閒愁...


雪花如飛絮般的飄呀飄,白茫茫的一片,看著遠山近屋,樹枝上掛滿了沉雪,
一塊一片的在墬落;整個屋頂像戴著一頂白色絨毛帽,端正安祥靜謐的沒有

紛爭,詩情畫意正如是 我貪婪的用雙手捧著雪團,不斷的在雪地裡翻滾,

 

搖晃著薄紗般的黑絲巾,自我浪漫一番 雪人還沒堆成個型,雙手已經

不聽使喚凍僵啦!
哈~我當自己練過"鐵砂掌" 當地的人看我們這些遊客,早已見怪不怪。

好大的雪~只有在電影中才見得到。我竟如此真實的觸碰......太美啦!

大自然賦予的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