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呈現的愛有多少 ,每個人的感受,都不會一樣;重要的是,
你賦予愛的感覺有多少,或許在迷惘中的你
說不上來,但是,對方是全然接受你的情緒,
忽略了..請記得要及時更正你的態度.
愛的感覺..不是不愛了,是變懶惰了!
人往往是健忘的,自私的 ,不要在愛的軌跡裡迷失方向
一個工作忙碌的人,永遠無法體會(無聊)是怎麼回事.
人生,也總會有許許多多憂患意識,小如家庭中煩瑣之事;
大如國家政局的興亡勝衰,然而愈是大事,愈是空有扶危匡正之心,
確有心無力之感.悲懷難解之際,只有借酒澆愁,在酩酊大醉中,
天大的事也可以拋在九霄雲外了. 傷痕總是在不經意時,帶引著回顧著過往..
傷痛曾經留下的烙印,繼續再延燒..
生命的經歷過程中,當你碰到(跌停板)
逃避痛苦對我來說,不過是掩耳盜鈴的駝鳥心態;
想找個能與我隔世離空的藍顏
懂我知我~卻不煩我怨我
疼我戀我~而不會忽略我逃避我
我要的只是心靈上的契合感應....

人生的流程,有些是逃避不了的,與其過漫不經心的生活,
不如得過且過!快樂過今宵,盡可能的滿足自我.
消極度日只是在生活中散佈恐懼,明知無法改變的事,
就積極的去應對,轉念間會是祥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