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腹婆
它~靜悄悄的來,依偎著我;如影隨形
它~倒胃又不識趣,揮之不去;令人傷感
它~黏著我不放,討厭的程度,使我沮喪
它~從未告知,不請自來;卻又很難趨離
大半年沒去跳舞,發現雙腳早已不聽使喚;
鏡中人~虎背熊腰~哇!~那是我嗎?
在偌大的壁鏡前,沒有腰身可言,怎麼也遮掩不住那層游泳圈
當穿過那一面鏡牆,不敢看的竟然是自己的影像
那曾是我最愛的瀏覽區塊,只要是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喜歡貼著鏡面,像探妖鏡般的看著裡面的形形色色
當身材有點變形,仍一味的消遣自己~沒關係'不要緊'還可以
當緊身舞衣無法著身,緊張的可不是那一點小小的心靈
想哭~卻又哭不出來
愛美~也只能對鏡凝望~暗自神傷
那些漂亮又時尚的舞衣~短時間內無法發揮應有的功能
我託朋友幫我忙~要給我壓力
都是嘴饞惹的禍~輕盈'靈巧'離我遠去
一個月的時間~我給自己的設定~甩掉那些墜肉
讓它回歸自然~無所遁形...
喊口號是女人的本能,我不知說過多少遍
人家常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惡果種上身,真是無顏見江東父老們.....
閉門思過,看會不會六根清淨,還我清白之身(還原)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