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今天又露了幾手高難度的吉他彈法,我仍老神在在的停留~太湖船~遊蕩.
不是我不長進,不是我偷懶摸魚,每天就像三餐一樣的照時間複習,
連看電視的時間也不放過.照著老師的指示,無處不練吉他,眼睛望著螢光幕,
抱著吉他的右手,四隻手指頭就分工的在琴弦波動,T-1-23-1.T-1-2-3-2-1;
會有點分心,因為要聽節奏,但是手指確實靈活多了.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若非苦練'勤練'是不可能完成我的"走唱生涯"
F大調的食指仍無法側彎,E7的小指,又要加把勁;G7的右手撥嫌還是彈不出"準音"
太湖船始終划不到岸邊,心裡急得慌,手指卻笨得慌,幾個和絃就攪得我七葷八素的;
好佳在昨晚的加強班,特別針對和絃做了"秘笈傳授"受益良多呀!

[師父引進門,修行在個人],班上好多小師父,瞧她們彈得一派輕鬆,真是羨慕不已,我還不時
抱怨~手掌生得太小,手指頭長得好短,總說些於事無補的話語,好掩飾自己的笨拙...
看了班長在blog轉貼的文章,或許適巧合用我的超慢進度,就當作範本教材,依樣化葫蘆.
彈會一首再練下一首,對於我這初級生,是挺受用的,至於那些高材生,別去理會他們了,
免得影響心理上的創傷,挫折感自然作祟,兩難的情況又會浮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