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幾天的雨,將自己困住,哪也去不成.窗外漂進屋內的雨,才一會兒的功夫,瓷磚上就多
了一條蜿蜒的小河流,順著窗簷滴落的雨珠,還清楚的掛在窗框,"流連"不去...


悶~好像無所事事的緊隨不捨,一早討個新鮮,聽了幾天的廣告車在游走宣傳,附近新開張的
燒餅店,令我這顆蠢蠢欲動的心,早就已經迫不及待想去嚐鮮;淋著雨騎著機車,沿著商家的店面
循線追緝,果然不遠處一家張燈結綵的新店面,耀眼的呈現在眼前,不算長的人龍,依序安靜的排隊
等候,看準目標沒錯,兩旁的花籃盆栽,大紅彩球喜氣的哄抬,讓一開張的店面,就有不少的人氣,


佇立在人群中,聽到前後交談的聲音,都是和我一樣的"嚐鮮一族" 或許~買二送一,也是個不錯的
噱頭....等候約有20分鐘,輪到我了,點了兩種沒吃過的口味,回家慢慢品味..
了無新意~吃過的感覺就是如此~


悶~在這城市裡盤旋得快透不過氣來,開著車漫無目的的遊蕩,即使和擋風玻璃上的小雨點
聊天,車廂內也顯得空洞寂寥;虎頭山的關景臺,遼闊的視野,也只有三三兩兩的人影在晃動,本想
藉此優境的山嵐,俯瞰桃園近郊的叢林房舍,只可惜縣府架設的觀景儀器,已被破壞殆盡,唉!


油門加速,下雨天看海天,一個念頭就往竹圍海邊駛去.迎接我的是一片濁黃的海水和人潮.
FM92.7的頻道,一直播放著"超級星光大道"的熱門點唱歌曲,陪著我停停'走走~走走'停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