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溯源」一詞,是謂追尋根本,懷有[感恩]的心....
店裡的每位師傅,都是以「溯源」的心情來面對每一位顧客,
感受到師傅待人接物的誠摯,享受師傅的精湛手技,更能夠
體會出店家對顧客的用心。
 
 
『溯源經絡養生會館』位於[景美捷運站]一號出口,
 走路僅需三、五分鐘即可抵達,交通方便,地理位置優秀,
 在巷弄間,沒有擾人的煩囂聲-安靜又乾淨。
 
 
今年五月中旬才正式營運,店家的規模不大,
4台泡腳椅、3間按摩室,小而美、精而巧,
有嶄新的設備、沒有壓力的空間、謙和又
專業的師傅,連水杯都是從鶯歌訂製的
陶製品,「溯源」的心意可鑑~
 
 
師傅幫我準備一個輕巧、便利的置物袋,
隨身用品、衣物、皮包,通通都能收納。
泡腳欲換穿的衣物,店家也都準備妥當,
調好的適度水溫,師傅先請我試試溫度,
對於夏天的酷熱,溫熱水還蠻適合我的。
 
 
按摩椅旁的茶几上,有店家的立牌menu
價位在大台北區來說,算是敦親睦鄰滴~~
 

◎體驗內容

溯源經絡養生會館:紓壓身體按摩單人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項目 時數 次數
足部放鬆舒緩 30分鐘 乙次
全身經絡舒壓 60分鐘 乙次

沙發按摩椅是可調式設計,可隨心所欲調整,
有背墊、抱枕、寬大舒適,可放鬆享受泡腳的樂趣...
 
 
想看電視遙控器就在手邊,想和師父請益,
譚師傅是有問必答;師傅還幫我們準備了
茶水、甜點,怡情怡興好週到哩!!
 
 
[足部放鬆舒緩] 30分鐘
泡完腳後,師傅先用毛巾擦拭,續用乳液滋潤雙足;
師傅說:[店裡的乳液、精油,都是自家研發調理的]
泡腳為了促進血液循環,可舒緩疲累的雙腳筋絡,
先指壓腳趾、腳掌部位;我特別和師傅聲明左腳底
的經脈發炎,譚師傅收到訊息後,手技力道的輕重
拿捏,可是讓我佩服至極~~
 
 
師傅不時的詢問力道是否得宜,指壓、推拿,最後
捶打、按壓經絡,使足部氣血通暢,貼心的服務態度,
和適時轉換按摩的手法,在在讓我感觸良多。
(譚師傅不僅觀察入微,更善盡職責,達到雙贏的局面)   感恩~
 
 
[玫瑰鹽燈]對身體的好處可不少,除了除濕、
照明功能,還可以釋放大量負離子在生活空間,
柔和的燈光讓心情也放鬆,大廳和每間按摩室
都有裝置,是為顧客考量的貼心之舉。
 
 
[全身按摩室]採活動式隔間,共計三間,隱私隔音做得好,
房間內寧靜又舒適,空氣很清新。
每床均有配置電熱毯,恆溫控制能讓顧客在按摩中更加舒適,
還會散發少許濕氣,讓顧客的皮膚不致乾燥不適。
 
 
 [全身經絡舒壓] 60分鐘
先用指壓式按摩肩頸,師傅說現在的文明病,大多是
長久坐在電腦桌前引起的,一直保持僵硬的姿勢,長期
姿勢不正所造成的,這些部位的肌肉都很緊,只能放鬆
多做肩部、頭部轉動運動,最重要還是要按摩穴位,
慢慢將堅硬的部位推開,穴位會感覺酸痛,譚師傅將力道
減輕,用循序漸進法將肌肉放鬆,也增進血液循環的活絡,
左邊先打通氣血,再進行右邊的疏通....
譚師傅很會[察言觀色],看我身體有反射動作時,他就會
適時調整力道或手技,讓我的痠痛得以緩和~~
 
 
譚師傅幫我 調理 緊繃的生體各部位,包括頭部、頸椎、
肩胛骨、背部、手臂,來「溯源經絡養生會館」給我做
最深層的舒緩放鬆按摩,最後還幫我加強按了百會穴,
讓身體感受到筋骨按壓、推拿、敲擊後的通體舒暢~~
 
 
這回幫我做全程按摩的譚師傅,真的多謝你的專業手技,
讓我按摩完畢後回家到發文,肩頸、後背的肌肉不再緊繃;
聽了你的建言,適度的運動和避免長時間久坐電腦桌前,
不佳習慣的改變,才是善待自己的良方;經過一個半小時
的推敲,你的耐心和用心,讓我記憶深刻~~~     感恩
 
 
店家的好康優惠活動請把握;有開車的朋友,可電話預約時加上車位,
「溯源經絡養生會館」提供顧客B1的停車位,是不是很貼心地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