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的毒奶粉事件(含有三聚氰胺),搞得人心惶惶;
我是儘量都不去觸碰它。
風波過了,好像也沒事了,這才放心的去採購。

看見這罐>加量不加價的雀巢優質奶粉,就順手拿起放進推藍內,
又可以享用兩個月了吧!!
以前都想說要減肥,就選用低脂奶粉,不過實在是不好喝而
擺著讓它過期,結果都變成花肥...現在還是營養比較重要,
減肥>>就多靠運動和忌口吧!


奶粉這種營養價值高,又方便沖泡食用的飲品,卻得不到多數人的青睞。
現在年輕人,寧願喝沒啥營養,卻含糖份極高的可樂、奶茶等飲料,
也不管苦口婆心的爹娘如何用心調配,喝奶粉的機率越來越低。

這罐全脂奶粉,不但含維生素C、維生素B6、大豆卵磷脂、還有
葉酸、泛酸鈣、生物素、和各種維生素。

營養標示在包裝上明顯的註明,雖然每100公克含有510大卡;
不過平均分攤,每餐平均還不到100卡,對於養生的我來說,
算是OK的啦!!

我並沒有按照他的沖調方式,卻加入了我喜歡的燕麥片和葡萄乾;
用3匙的奶粉加4匙的燕麥片,用溫熱水沖泡;全脂奶粉的好處,
就是即溶性強,非常容易沖泡,不會結塊,僅用湯匙攪拌幾秒鐘即可。


雀巢超優質奶粉包裝行銷,真的一點都不浪費空間,完全達到
充分利用每一部位;標示、內容物、含量、生活小知識、貼心
提示語,挾著紐西蘭100%乳源的標幟,添加多重礦物質、蛋白質,
真誠推薦的標示,讓我放心的選用。

的確香濃好喝,若按照他們的調配方法,應該會更香醇濃郁。
很久沒有喝全脂奶粉了,不放糖,一樣接受,一樣好喝;
無糖鮮奶喝慣了,最近戒掉吃冰冷飲食的壞習慣,相信自己
沖泡出來的奶粉,會照顧身體的健康和營養的保全。

打開灌溉的一瞬間,濃郁的奶香味,就撲鼻而來;那味道就像
掀開波斯頓派的盒蓋,是同樣的奶香味道。
淡淡的鵝黃,粉嫩粉嫩的奶粉,細細柔柔軟軟綿綿的在罐內,
散發出誘人的奶香;怎不令人心動呢??

這碗就是我早餐的減肥食譜>>3匙的雀巢奶粉+4匙的桂格燕麥片。
我是希望有點可以咀嚼的飽足感啦!! 並不需要搭配漢堡或三明治,
這些容易發胖的速食。

沖泡好了..大約加入220CC的溫熱水,隨調隨飲,對於趕時間
上班的人來說,的確省時、省事、方便...還省錢ㄜ。

葡萄乾的營養價值非常高,它的主要成份為葡萄糖。
葡萄糖在體內被吸收後,立刻就會變成身體所需要的能源。
它對恢復疲勞非常有效;葡萄乾還含有非常豐富的鐵質....所以家裡
隨時都會放著兩三罐,當我嘴饞時的點心來食用。

麥片和奶粉都無糖,我只加入約10粒的超大葡萄乾,喝起來的感覺
就大大的不同。不但有些微的甜度,還有咀嚼麥片和葡萄乾的飽足感;
每天早上來一碗,喝了也精神起來,同時還顧及到營養,不會因為
減肥失衡,而幫身體給搞壞,那才得不償失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