貞姊給人的第一印象

還不錯
外在的條件賽空姐
內涵~在巧言令色裡翻騰

編織謊言的功力仍在幼幼班
大話說多了~總會破功

什麼班主任、什麼老闆娘、什麼售屋皇后

高中讀了3所仍沒畢業;

還高談闊論~任教小6數學班

看不出來~她超會(髒話滿天飛)
在喝到盧的地步

讓人敬謝不敏....逃之夭夭

空心大老倌

讓我碰上~無奈+委屈+憤顢+唾棄

自以為是九天仙女下凡~不可一世

連她鬥陣都說~她連拖鞋都不如

(至少~拖鞋還能打蟑螂)

老天最近對我~特別不公

考驗我也該有些限度

好歹也算一等良民

沒欠稅賦、循規蹈矩

荒謬、倒楣、齷齪、骯髒、討厭、噁心的字眼.

別在我生活中顯現


我在祈福~『衰』~快閃

我只要

寧靜的心

在我不順遂的求職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