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搖滾界的尖兵,多才多藝的歌者..

獨特的唱腔;獨特的表情;獨特的行徑....

非常特別又好聽的一首歌曲;超高難度的呦.

楊乃文在2000也憑著《Silence》專輯獲得台灣金曲獎
最佳國語女演唱人大獎

楊乃文-我給的愛

http://tw.youtube.com/watch?v=EaVOJsKc6vI

★我給的愛          主唱:楊乃文   

 作詞:張震嶽    作曲:張震嶽     編曲:張震嶽/林暐哲

  ~啊~~~~~~我給的愛~

深夜的風 冷冷無情 覺得夜昏暗

腳邊煙蒂 散落一地 像是我的心

被風吹起 吹到那裡 我在那裡
 
沒有目的

 ***我給的愛 要不回來~ ~ ~ 

你說過的話 我不曾忘記 你卻離開 ***
 
 
深夜的風 冷冷無情 覺得夜昏暗
腳邊煙蒂 散落一地 像是我的心
被風吹起 吹到那裡 我在那裡
沒有目的
 

***我給的愛 要不回來~ ~ ~

你說過的話 我不曾忘記 你卻離開***
 我給的愛~ 我給的愛 我給的愛~ ~ ~
 不回來~~~~~~~~

我給的愛~ 我給的~~ 我給的~
不回來~我給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