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就愛蒐集香水...
喜歡它的包裝、色澤、味道、精巧的瓶身和餽贈者的心意 。

從來沒買過它,
但梳妝檯的裡裡外外,
總有疊著佔去大半抽屜的漂亮瓶罐,
有好多是還未拆封的,
甚至連包裝紙還原封未拆 ;

有幾瓶是已經超過15年以上的,
經驗告訴我~愈陳愈香~愈醇愈香~ 

CD~Chanel~Anne~Cabatine~Arden~Estee lauder..... 

今天>>先介紹這瓶FLOWER BY KENZO罌粟花.





FLOWER BY KENZO以特殊的傾斜透明瓶身,內秀一支火紅色
罌粟花的圖示。晶瑩剔透中傳達著罌粟花既纖細又堅韌、既簡樸
又高雅的丰采。

當初'潘'從5瓶香水裡任我挑選,CD、Chanel 我都有了,只有這瓶
高不可攀的品牌(很細長),我還沒試過,物以稀為貴的心態,就選中
了它,可說是~情有獨鍾ㄚ。






拆開的當時,就被瓶身上的圖案給迷惑了...
好典雅、好別緻的設計~我收集的香水瓶,還沒有整體花朵的標誌,
連傾斜特殊造型的瓶身,我都欣然接受,展現出的,就猶如小潘的
誠意。委曲求全,逆來順受,全讓這瓶香水給洩底了。

好濃郁的麝香味,好強烈的肉桂氣息,不同於一般的花草香~
正是我喜愛的怪味道,說不出來的都會感;每次在舞會中,經常會嗅
得到的味道。
我喜不自禁的連聲道謝,真的~我好喜歡。
淡淡琥珀般的色澤,清清如水般的毫無雜質,動人的曲線,展現
出不同品味的高貴和稀有。



kenzo是第一支不同容量有不同外型的香水。30ml用的是待放的花苞,
50ml運用的是初綻放的喜悅,100ml則是盛開的花朵,象徵著花朵成長
的不同階段與過程。
而瓶身彎曲的線條,則宛如花朵迎風搖曳的丰彩,婀娜生姿。(引自官網)

這瓶是50ml>>瓶身一枝獨秀初綻放的罌粟花,抬頭挺胸的聳立著。







Flower By KENZO是KENZO香水系列中最經典也是最具代表性的
一款香水,外包裝上的每一面,都有罌粟花不同階段的展現風采,
連罌粟花的凋零>>也是一種美感的呈現。

就像擦拭過後持久不變的味道,這才是極品香水的經典之處。
雖然它是有噴頭設計的,但我還是習慣輕噴之後再細抹,能夠
讓香味更勻稱的滲入肌膚,感染到四周身邊的敏感嗅覺,都會
因為有你,而顯得魅力四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