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山萬壽路靠近農會這路段,是龜山地區的鬧市,攤販集中,
店鋪林立,聽說這裡有許多不錯的美食;這一陣子在進行
減肥計畫,一定要忌口,不能太沒耐心,沒有恆心,和朋友
打賭啦! 一個月要減輕5公斤,沒達到目標,嘿嘿~罰鍰3000。

我可是為夏天將至做好防範,否則~嚇壞一堆人,怪不好意思滴。

常去博濟診所復健,看她們掛號小姐人手一杯,哇!好大一杯..
怪怪>>1000CC還沒瞧見過這大塊頭的杯中飲料;令我頗好奇。
經她們指引,沿路就找過來啦!!

看起來[蜜好冷熱飲專賣店]還就這麼一家,不是連鎖店,
所以連【制服】(杯蓋貼)都沒準備好,還在用前人的存貨。

一般連鎖店,整套系列的圖片設計,都有相當程度的規劃;
或許年輕人出來創業維艱,時機成熟了,再來打點。
其實,杯蓋遮紙才是最好的宣傳秘方。

點了一杯去糖、去冰綠茶(20元)..1000CC裝...呵呵~
要喝到什麼時候;真是便宜。
每次丫頭都喜歡點半糖綠茶,我現在可是只能喝去糖,
幾年沒碰冰品,所以夏天到了,好像也沒多大感覺;
冷飲、冰淇淋對我來說,已經沒有任合吸引力了。
說也奇怪,沒有特別規定和約束,說不喝就不喝ㄌ。

去糖的綠茶,就和我平時在家沖泡的茶包綠茶沒啥兩樣,
清清淡淡的,不會太苦,也沒有茶澀味,沉重的一杯握在
手上,拿久了還會手酸ㄟ。

現在的年輕人不知在想什麼???有這麼乾渴嗎?
我是好奇寶寶才會來試試,僅此一次,不會再有下一回啦!

朋友點的是檸檬綠茶+話梅(30元)。哇!!酸得真徹底。
平時就很怕酸味的我,很少吃話梅,也極少喝檸檬,
這兩味加在一起,想到口水都直往肚裡吞.....
連唾液都泛起酸味啦!
瞧她喝得津津有味,那種幸福的感受~拜託,我可無福消受ㄚ。


店長非常年輕,二十哴噹歲,待人和藹可親,自己捧
自家的場,最好的廣告招牌,小小的點舖,養家活口
的精心規劃,特大滿足杯,只要20元,
攤位前張貼了不少研發出的新口味,大特惠,就是希望
能引人注意,多銷售自家的產品。夏天即將到來.....
相信蜜好會紅不讓,闖出一片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