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老是讓我心神不寧

這一陣子老是搞得我神經失調

這一陣子老是覺得為了他虛度青春

都是他~就是他~還是他~一切都是他

讓我茶不思、飯不想、坐立難安、魂不守舍

我的抱怨沒人睬

我的煩惱沒人解脫

我的思緒沒人來救贖

我的第二春~竟讓我陷入不可自拔的深淵

OMG~這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真叫人無法自拔


今天   就在今天


一個轉念

我終於想通了

沒什麼大不了的事

沒啥子放不下的臉

【妥協】並不表示我認輸

只是我認清了這【對等】的關係



雖然他無時無刻如影隨形的黏著我不放

管制我的行動,牽制我的作息,綁手綁腳的害我不能隨心所欲

很不幸的碰上了一個瘋狂的愛慕者,死纏爛打窮追不捨,讓我偏頭痛;讓我情緒低落

嚴重到甚至讓我想放棄一切,別再和他繼續糾纏,斬斷這幾年默默耕耘,為他所奉獻的所有

但是~依賴他那麼久了,不能因為他的擾人舉動,就令自己心灰意冷,頹廢喪志

雖然我已經忍受他很久了,不過~~這也不能完全怪他呀!

他其實也蠻無辜的,讓我白吃白玩白看,還要遭受無情的詆毀

想到這,女性的柔情又開始同情他的遭遇了



乾脆點吧!來效法郭董的氣魄,給他精神上的支柱,實質上的表揚

否則誓死抗爭遊行示威什麼的,還是自己吃虧倒楣,無濟於事

因為他會瓦解你的心防[禁止你回應]

他會剝奪你言論的自由[無法回覆]

他還會取消你的權益[無法開啟~有家歸不得]

許多功能都會逐漸殘廢而終告身亡

我就是受害者,但是為了每天想見你們一面,只能像小媳婦一樣,

默默承受,
終究得屈服於他的掌控之中



如果版主開始中了<999>那就表示,(999)病毒已經愛上你囉!


如果版主無法回應、無法回覆、無法開啟



讓自己升級成為【VIP】受歡迎的會員吧!

加發他年終獎金!大家開心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