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蝦萬事OK,舉凡用餐時,只要看見有蝦子、蝦仁、水煮蝦或炸蝦,
就很容易搞定我的胃口。從西雅圖回溫哥華的途中,通關之後都會先祭
五臟廟,這家 Buffet 聽好友說,經常都有八成滿座;今天是萬聖節,
大家都去開party,我們到達的時間很晚,店家說今天確實生意清淡很多。
 
 
櫃檯前的絲質摺扇,也是店家銷售的物件,不但可以展示也能作裝潢用,
一舉兩得。
 
 
餐廳很寬敞,應可容納百來人,今天店面相當冷清,有些區域並未開放。
 
 
整間格局設計得挺不錯,成圓周造型環繞,非常集中,看起來一清二楚,
很容易找到目標。
 
 
有炸物區有雞肉塊、香腸、薯片、薯條、炸蝦、排骨、雞翅、春捲、
炸餛飩、豬肉丸子等。
 
 
壽司區有握壽司、鮭魚壽司、鮪魚壽司等,有十款之多。
 
 
水果、沙拉區(生鮮蔬果)、小菜區(開胃菜-泡菜、醃醬瓜、酸黃瓜)豆莢等。
 
 
甜點區有泡芙、小奶油蛋糕、蛋捲、蛋酥餅乾、炸奶油球。
 
 
這區有紅燒牛肉、乾扁四季豆,大蒜蒸蝦,烤鮭魚,奶油蝦、
快炒牛柳、蛤蠣湯。
 
 
這區有螃蟹腳、紅燒雞塊、蒜茸蝦、香菇釀肉、西施舌等。
 
 
我們六人就坐在這ㄧ區,乾淨、明亮、清幽,座椅很舒適,
進出很方便。
 
 
旺德福Buffet 菜色算不少,來客雖不多,供應上菜還算快速;食材
在海鮮方面還不錯,蝦蝦鮮美細嫩,是我的最愛;蟹腳只剩下唯二兩隻,
都被我收進盤裡;客人太少,店家補菜的意願不高;結至我們埋單走人,
那空盤依舊躺在那曬燈光。
 
丫頭的菜盤,除了炸蝦之外,其他和我喜愛的菜色大不相同。
 
 
四個人各自點選的完全不同,【蝦】是大家共同的喜好。
 
 
第二回我再接再厲,這一趟都是葷菜居多;雞肉和蝦佔了我很大
的分量;草菇味道不錯好鮮嫩,涼拌蟹腳肉也挺和口味。
 
 
幸運餅乾,這是博君一笑的,餅乾中夾帶著幸運書籤,寫著小小一段
話語,很能寫入人心,於心有戚戚焉,莞爾一笑會長命百歲的。
 
 
吃完自助餐後,大家坐著聊聊,討論今天的輝煌戰果;購物的確能
使人愉悅開心的。
 
 
店家在候位區還準備了玩具機,供小朋友消磨時間,已免擾人安寧。
 
 
店家的裝飾招牌,老遠就能看見;白底紅字,相當顯眼。
 
 
 
 
103.10.24~ 11.01  加拿大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