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的女人都很喜歡用面膜,據說台灣一年要用掉好幾億的面膜,
光說我自己吧!!冰箱裡還存放著十幾種品牌的面膜;有朋友贈送的,
廠商免費試用品;購物滿千的贈品,推文的獎品,還有網路接二連三
的試用品,今年,我使用的面膜沒缺過,十幾種品牌用過後的心得,
當然是臉部肌膚最清楚囉!!

這款薏仁+ 洋甘菊 美白面膜加倍濃縮乳狀精華,濃縮於一片面膜當中,
不僅有美白功效,同時可以幫助肌膚保濕及潤澤效果....
看見商家的廣告宣傳,我愛美之心躍躍欲試,得到非常寶貴的兩片裝
薏仁潤白面膜,心想>>才兩片能試用出啥效果??

試用對象>>

 1.所有的肌膚類型皆適用。
 2.肌膚黯沈無光澤的人使用。
 3.肌膚粗糙、脫皮的人使用。 

以上三項我都中選,看來我臉部的保養,是該用這款
SHINNING WAY薏仁潤白面膜 ,來好好打點護膚囉!!


每天照鏡子的機會很多,對於臉上突如其來的暗沉、
斑點、還有黑痣,無不小心戒慎,處心積慮...唯恐一不
小心留下疤痕。
臉蛋對於任何年紀的女性朋友,都是最最小心翼翼的
呵護和疼愛,再貴的保養品,只要效果好,還是大家
搶著選購。【愛美的字典裡,是不貧富貴賤的】。


[SHINNING WAY薏仁潤白面膜]主成份 >>

薏仁、絲瓜、洋甘菊

功效>>

1.可改善臉部換季粗糙狀態,重現平滑肌膚。
2.打擊斑點,改善不均勻膚色。
3.能啟動肌膚自我循環機制。
 

@面膜包裝背面也有清楚的使用說明和注意事項。 


 成份功效>>
【薏仁】薏仁主要成份為蛋白質、維生素B1、B2,可使肌膚光滑,
               預防細紋產生的功效。
【絲瓜】利用絲瓜水塗臉,是老祖母的除皺秘方。愛美的女性若長期
               使用,不僅能預防細紋的生成,更能讓臉上肌膚亮麗剔透。
【洋甘菊】洋甘菊萃取液對肌膚潤膚、舒緩敏弱肌膚、增進肌膚彈性,
               是極佳的肌膚修護調理淨化品。
 


[SHINNING WAY薏仁潤白面膜]的使用心得分享>>

這款面膜是採用大眾化的臉型剪裁,加上三次方鎖水加壓導入水凝膜
使用說明上有表示,一般膚質可敷上15~20分鐘,這也是敷面膜的
基本時間。很多人都不清楚該敷多久才是正確,切記!!一定要看清楚
使用說明,正確的使用方法,才能達到盡善盡美的功效。

這款是兩種材質的面膜合併式,外層是珠光紙,內層是極細綿不織布,
比較講究的面膜,多會採用珠光紙來襯飽吸精華液的面膜,使其不變形,
容易拿取,好敷面定型,不易毀損。
一般從未使用過面膜的朋友,初次使用時都會遇到的困擾,不清楚哪
一面該貼近肌膚??(真的有很多人不知道ㄜ)。
按著使用步驟進行,很容易就能服貼於臉,輕鬆護膚保養囉!!
去三溫暖做SPA時,也看見不少女性朋友,邊泡著溫泉邊敷著面膜,
悠閒自得,無時無刻不在呵護自己的肌膚。
我當然也不落人後,早就準備好的薏仁面膜,敷將起來,享受SPA
帶給我的怡然自得。

[SHINNING WAY薏仁潤白面膜],使用時臉上肌膚摸起來,有水嫩滑潤
的觸感,不緊繃、不黏膩、沒有異味的香濃,個人並無不適應感,不會
過敏,不會紅腫,20分鐘撕下面膜後,臉蛋摸起來,彈性好不粗燥,
精華液完全吸收滲透,整張臉的毛細孔都打開,舒暢無比。
照著鏡子的感覺,臉蛋變得光滑透亮,很有光澤水水的感覺,這就是我
個人試用兩片後的心得分享,提供給大大參考比較...


 網站聯結:http://www.shinningwa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