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友人拿了一罐這玩意兒給我的時候,他說是:[請妳喝咖啡];
當下我還愣了一會兒,什麼時候咖啡也設計成化妝品的模樣,
頗感好奇,新式的包裝,的確讓人有好感,除了潔淨明亮的
白棕色對比,圓筒式簡潔俐落,旋轉式的瓶蓋,感覺上是
可以喝的養顏乳液,有趣極了~~

 
瓶身的設計算是別緻大方的,很像化妝品乳液和洗髮潤滑液的包裝款式;
瓶身上下緣有凸起的咖啡豆花紋,很有喝咖啡品味的觸感。
先別說它的內容物如何,第一印象就深植我心>>記得住[重乳拿鐵]。

 
這款是比菲多的新產品,全家,萊爾富都有得賣,
建議售價30元。
瓶身的設計很有質感,計有兩款;深藍色是曼特寧咖啡,
白色的是重乳拿鐵咖啡;我習慣喝拿鐵的口味,友人就遞
拿鐵的給我,他說這款剛推出不久的咖啡,十分合他的意,
曼特寧更濃郁些.......

 
品名:[純萃˙喝咖啡](重乳拿鐵)
內容量:280ml
主要成分:牛乳、砂糖、咖啡粉、麥芽、精粉、咖啡萃液、
                乳化劑、小蘇打、天然香料。
咖啡因含量:33.5mg/
有50%以上的含乳製品。

 
[重乳拿鐵]說文解字>>就是奶味濃郁,苦澀味淡。
瓶身上印著-50%以上的含乳量,體驗乳香>>濃郁的咖啡。
或許會是喜歡加奶精的咖啡客,鍾情於它吧!!
我可是偏愛黑咖啡的,忠於原味是我對咖啡的宗旨。
置於這罐[重乳拿鐵],是朋友相送,就不那麼挑剔啦!!

 
打開棕色瓶蓋,上面還鋪有一層密封紙膜;習慣性的上下
搖一搖,這就是喝罐裝飲料的標準動作,除了有氣之外....
 
我並沒有浪費好友的心意,這款雖不是我的菜,我仍願意當下午茶來
品嘗。
剛好家裡的養生餅才送達,[重乳拿鐵]奶香味濃,沒啥苦味,
顛覆傳統
咖啡給人的苦澀感。

家裡有小朋友的都知道,平時超愛喝飲料的小傢伙,總
分不清楚是甜
還是酸的飲品,抓起來就往嘴裡送,一但喝到是咖啡時,總是會擠眉
弄眼,
搞不清楚啥玩意? 若是要他們再喝一口,肯定是跑得快溜得遠,
下不為例。

不過這款[重乳拿鐵]好像真對嗜甜不愛苦的消費者設計的,才30元一罐,
怎能喝出咖啡特有的芳香?? 好的咖啡是光聞味道就能滿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