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款包包袋內包含:拉鍊暗袋、手機、置物袋/開口拉鍊袋、兩面皆有
拉鍊口袋、附防塵袋 +4環扣+伸縮肩帶。
此款式系多拉鍊個性肩包,不但容量超大,提、揹皆可,尼龍質料防水、
輕穎、大方,湛藍色不易髒。
這是丫頭在日本打工的地方,同是阿姨送她的見面禮;丫頭轉送給我,
讓我每天揹著它上班時,都會想起她。

 
採用100%實用與耐用的尼龍材質。
提包表層有附實用型的雙層小包,簡約大方,美觀實用。
的確是一款多功能上班、外出皆實用的手提包。

 
手提包的背面的暗袋設計,兩個扣環也很適合掛小件事物或鑰匙鍊,
裝一些出門必須用品記事簿、便條紙之類的簡易用品,方便取拿。

 
材質:(防水/尼龍)高級尼龍布料
內裏:尼龍布料
外部:   2個拉鏈袋.一個明袋
內部:   內袋x2+(1手機帶+1個拉鏈袋)
開口方式:  拉鍊+扣環
顏色:    深藍色
款式:   手提

 
這款包包內裡,也詮釋同款色系的尼龍布料,MARK 車工都很精細,
計有3個內袋。
拉鍊袋比一般手提包要來得大且長,整個長皮夾都能放得下,相當的便利。

  
 容量相當的大,非常實用;這款不算美觀卻挺實用的肩包,讓我每天
揹著上班時,都會想到丫頭的心意,有女萬事足,又添一筆。

天氣越來越冷,手提包裡連保溫水壺都放得下;書本可放十來本,深得
我心。最好用的地方,就是前面的附屬包包,可以放一個便當和筆記本,
相當的人性化。多功能的手提包,讓我出門更能得心應手,不用擔心東西
找不到,不必憂心物件裝不下,連水果、青菜裝個1斤半都不成問題;
下班回家時,經過市場,手提包也就當作菜籃用;真的是方便得很,也
不怕它髒污,清洗也挺方便,尼龍又容易快乾,真是聰明的設計。

家裡的包包真不少,這一款的方便、實用性卻加分有多多,愛妳呦~丫頭。
幫媽咪省了不少時間上的運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