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體驗】好康體驗超強彈,【一鳴神秘果[姿纖酵素QQ軟糖]】錯過
這一回,那就真的可惜啦!!
收到產品的同時,的確有些狐疑??
因為試吃的時間只有1天,一天~~~好匆忙ㄟ;還從未遇到過這檔事,
一天怎可能試得出來,有點開始懷疑商家的誠意.......

昨天才收到產品,今天就要po文,晚上利用拉班+大夜班的時段(12HR),
好好給它看仔細、說明白、瞧個仔細,體驗透透....


一盒包裝內有10顆淺紫色的QQ軟糖>>珍貴的很哦。
這QQ軟糖和我以前曾經吃過的零嘴(乖乖桶),還有減肥糖都長得
差不多,軟綿綿的、Q彈有嚼勁,是我喜歡的口味。



[姿纖酵素QQ軟糖]是用一鳴神秘果酵素製成的健康零食。

主要成分有>>葡萄糖、膠原蛋白、果膠、檸檬酸、檸檬酸
鈉、乳酸鈣、
                維生素C、維生素E、維生素B2、神秘果酵
素原液,
                且無添加任何防腐劑。

 
@@具有活菌酵素有益腸胃,輕鬆克服上班族的困擾,也讓女性可以
      快樂吃零食,清爽俐落無負擔。

 
一鳴神秘果[姿纖酵素QQ軟糖]】已通過ISO 22000/HACCP 食品安全
管制系統認證,有國際品質保證的。

[姿纖酵素QQ軟糖] 是屬於明膠類產品,包裝盒上有特別註明>>
注意溫度
超過38度C六小時會變軟
超過40度C以上的,五小時會成糊狀,勿重壓。



現代人對健康的觀念越來越注重了, 相對的在飲食上,
也更加的重視;我們藉由健康優質的零食來攝取到酵素中
的營養成分,藉此達到營養補充!!


品質安全可靠,為了身體健康,吃到肚子裡的食品,
不可不小心,不得不謹慎。有品質保證的健康食品,才是
我們選擇的依歸。


 

擁有酵素六大幫助的姿纖酵素QQ軟糖

酵素是由蛋白質構成的,它們參與幾乎所有的身體活動;儘管有足量的
維他命、礦物質、水分及蛋白質,如果沒有酵素,仍無法維持生命。

酵素是提供身體能量的營養素,身體能自製酵素以供應需求,但也能由
食物中獲取酵素;維持身體正常功能、消化食物、修復組織等必需的 。

 
神秘果軟糖,採用精巧單粒包裝,衛生、潔淨、攜帶方便,當零時來吃
無負擔,放在包包裡嘴饞的時候就吃ㄧ粒;嚼起來QQQ, 味道酸中帶點
甜蜜,是那種吃不膩的口味。
膠質的軟糖有咀嚼的口感,慢食主義的前導,讓味覺不會無聊;口味清新,
吃過後口腔內仍有回甘的效果。

 
[姿纖酵素QQ軟糖],包裝盒是有曲線的,很有聖誕節慶的紅綠配,
好有趣;一天可以斟酌著吃,視個人需求而定。

昨天晚餐過後,大約10點左右,將剛拆封包裹裡的體驗品和說明書,
一一看個明細;接連吃了兩顆又喝了大約250CC的熱開水,心想>>
用自身來體驗它的食後效果唄!!

<一天>...<一天>的體驗,對我來說:[是考驗我還是考驗產品??]

不怕貨比貨,就怕不識貨;我相信業者對自家商品的自信度。

大約清晨不到4點鐘,我竟然在這時刻順利排便,真是不可思議.....
平時從沒有在夜半時分上大號的;因為工作的關係,已經養成下班
家裏蹲的習慣,這點,讓我對它[刮目相看]。或許這就是業者的用心吧!!

以上是我個人的體驗分享,不代表每個人的食用效果會相同。

一鳴神秘果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ref=logo#!/pages/yi-ming-shen-mi-guo/119659594711422

◎購買商城

http://kosei.shop.rakute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