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美學館】推薦給愛評網友的體驗內容「岩盤浴課程」,
就是使用這台造價不斐的巨蛋型岩盤浴,不同於坊間多半訴求
瘦身效果的平板式岩盤浴。這台巨蛋型神之湯,因含鐳礦石、
負離子、遠紅外線超過6000ppm,即林務局檢測儀器測出含量
 與對人體之功效數據,三項合一功能可達到平衡身心、釋放壓力,
 讓岩盤浴更具專業水準且擴大功能。
 
 
【店家品牌】雲朵與一條無限延伸的線條,象徵自然美學館,提供一個像是大自然的環境,
 在大自然當中,可以無限延伸所要的點。位於中和永安市場捷運站附近的【自然美學館】,
 專精於「醫學美容術後保養」的【自然美學館】,透過先進的設備及皮膚、身體諮詢儀器,
 以非侵入的體驗方式,讓顧客能清楚瞭解健康狀況和需求。
 
 
 ◎體驗內容
自然美學館:岩盤美浴課程,單人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時數
岩盤浴課程 2小時
(含岩盤浴50分鐘)
 今年過年期間,曾和好友做過平板式岩盤浴,一堂課程連手技,大約兩個鐘頭;
 和今天在[自然美學館]體驗的岩盤浴過程,有很大的不同。
 
 
一人一床獨立作業,完全隱密式不用擔心;有定時、控溫裝置,可適度放鬆、解壓、
好好的享受排汗、排毒的過程,讓身心靈獲得舒緩。
 
 
使用岩盤浴之前,會使用醫院使用的精密儀器,來檢測顧客的身體狀況~~
體重、BMI值、體脂肪、基礎代謝率、臟腑脂肪含量、骨質重量、筋肉比重、
身體年齡、體水份等,除此之外也會檢測臉部的皮膚保水度。
 
 
 這台【神之湯】【巨蛋式岩盤浴】之特點:
1.
一人一床,在排汗的過程中,清潔乾淨又衛生。
2.使用時間50分鐘,等於跑步十餘公里的所消耗的熱量。
3.鋪設的鐳礦石,釋放能量充足。
4.天然礦石發熱,熱度適中溫和安全。(在49~50度)

5..身體會流汗、排毒、燃燒脂肪、美肌、解壓等。..
 
 
牆面以巨幅海報來介紹,這台價值百萬的[日式巨蛋型岩盤浴]的特點、功能
和使用效果。
 
 
 這裡是店內的手足區。
【自然美學館】分為美療室、手足區、儀器區、休息室與諮詢區。
美療室主要為進行療程使用,並提供單間獨立的服務空間;手足區主要針對
下半身及足部進行物理性去除代謝。
 
 
[自然美術館]內簡約的格局,色調乾淨、明亮。
 
 
【岩盤浴】使用巨蛋型岩盤浴,無須不斷翻身,效果更佳。
 我做過平板式岩盤浴,須要自己側翻、轉身、15分鐘一次....
 無法安心享受使用過程。
 因為遠紅外線能促進新陳代謝,岩盤浴過程中的大量流汗,
 並非來自汗腺,而是來自皮脂腺,毛孔汗珠是圓珠狀,且無汗臭味。
 
 
店家很貼心的幫我戴上耳機,同時搭配音頻療法,近舒眠功效的心靈撫慰。
岩盤浴利用溫度將身體溫熱,將多餘分子溶解,進而容易從毛孔排出,
循序漸進的調節體內的生理機能,排出的汗水清爽不黏膩。輕柔、優美的
古典樂音,伴著我50分鐘如空靈般的神往。
 
 
岩盤浴含鐳礦石、負離子、遠紅外線超過6000ppm,三項合一功能可達到平衡身心、
改善睡眠品質與釋放壓力。在躺岩盤浴過程中,代理店長會用對皮膚有幫助的鐳礦石
能量面膜(像面具般),搭配敷臉,測試讓我可以做使用前、後的膚質比對。
 
含有礌礦石的面膜
藉由岩盤浴的熱能,讓身體大量排汗的方式,排出身體多餘的廢物,
可改善水腫、消耗熱量促進身體代謝、精神煥發。持續50分鐘之後,
身穿的美容衣已完全濕透,可明顯看見手臂、小腿上密布的汗珠,
躺在巨蛋內,也能感覺到豆大的汗珠,從頸部、胸前順勢滑落....
 
 
[特蒂斯海洋深層美肌水]像啞鈴般的型狀,如曲線般的印記,
是時尚女性的專用水;適當補充水份,有益身體健康,是大家
都很清楚的觀念。特蒂斯海洋深層水的主要礦物質成份『鎂』
與『鈣』含量相當豐富,很適合女性飲用。
當岩盤浴的課程結束後,代理店長Carina就遞這瓶(美麗之水)
讓我飲用,來補充身體內需要的豐富礦物質和微量元素。
 

 
 店家用多種科學儀器,來檢測在作岩盤浴之前與之後的身體狀態; 有【負離子檢測儀】
【自然美學館】透過高科技儀器檢測,可看見負離子的含量,以達到淨化心靈、舒壓
 身體之功效。 我的血壓情形,開始前和結束後的差別,自己看了都會嚇一跳
 (檢測數據會說實話)。
 
 
整個課程完結後,店家還準備了(清補涼煲湯)給我喝,都是對身體有益的自然食材,
細燉慢熬的精華,清淡溫潤很好喝。
感謝愛評網給我機會,讓我認識[自然美學館],讓我見識到巨蛋型岩盤浴的優點;
兩小時的課程,讓我感受到身體健康,才是活力的泉源,正常的作息時間,規律的
生活飲食,適度的運動,對自己更有助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然美 排汗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