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頭炙燒牛排(永和樂華店):永和樂華夜市美食【角頭炙燒牛排】
 
座落於永和樂華夜市內的【角頭炙燒牛排】,附近車水馬龍人潮洶湧,
外地來的還真摸不清頭緒,問過店家附近有無停車位,美麗的櫃姐說
不很清楚。光在周圍找地方停車,就耗時半個多鐘頭,怎麼鬧區周遭
會沒停車場??  朋友還跟我叮嚀,以後這種卷千萬別搶。嗚嗚嗚~~~~
當時的心情,正巧和角頭的標誌相互輝印~~氣從鼻中ㄘㄟˋ.
 
角頭炙燒牛排(永和樂華店):永和樂華夜市美食【角頭炙燒牛排】
 
店家以黃、黑的強烈對比,鮮明的大膽配色,讓【角頭炙燒牛排】在裝潢上
相當搶眼,帶點霸氣的牛頭,有股年輕而不屑的狂傲,很吸引年輕族群,放眼
望去現場享用美食的,都是年輕學子或情侶,唯獨我這老傢伙挺礙眼滴。
[角頭炙燒牛排永和樂華店]已擴展至第七家門市,位在錢櫃入口的樂華夜市內,
一眼就瞧見那囂張的角頭,正在(端詳著)往來的人群~~~
寬闊的店內有72個座位,年輕活潑的裝潢路線,打造出不同於其它平價牛排店
的格調與質感,能在平價牛排店中享受大口吃肉的快感。
 
角頭炙燒牛排(永和樂華店):永和樂華夜市美食【角頭炙燒牛排】
 
店內裝潢用色強烈,而內裝則以簡潔大方為特色,用木製桌椅提升質感和親切度;
深色地板俐落大方,從裝潢風格和陳設格局,便可區別出【角頭炙燒牛排】與其它
平價牛排店的不同之處。
 
角頭炙燒牛排(永和樂華店):永和樂華夜市美食【角頭炙燒牛排】
 
角頭炙燒牛排(永和樂華店),的確能讓人大快朵頤,大快人心滴。有免費無限暢飲
的玉米濃湯,還有冰甜、沁涼的檸檬茶和檸檬水,熱呼呼的玉米濃湯,果真濃得好
稠稠的,待主餐來時,我已經喝了一碗暖胃墊底,就不會在意牛排何時才上桌?
 
角頭炙燒牛排(永和樂華店):永和樂華夜市美食【角頭炙燒牛排】
◎體驗內容
角頭炙燒牛排(永和樂華店):大快朵頤,大快人心,精選牛排3人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 內容 數量 價格
各式排餐 大塊厚切-大切牛排
7選3
(不得重複)
NT.170
厚實口感-厚切豬排 NT.170
極鮮上岸-香煎魚排 NT.170
雞不可失-嫩煎雞排 NT.180
肉質豐腴-角頭牛排 NT.220
生猛海鮮-築地生蠔 NT.250
麵條彈Q-鐵板麵 NT.80
精選爆漿餐包 2份 N/A
自助飲料&濃湯(不含瓶裝汽水、啤酒) 無限暢飲 N/A
 
難得店家大方送的3人免費體驗卷,好友因為工作進度沒跟上的因素爽約,
又臨時才告知,讓我失去一個好機會,無緣另邀朋友分享美食,好可惜呀!
角頭炙燒牛排(永和樂華店):永和樂華夜市美食【角頭炙燒牛排】
 
免費暢飲的玉米濃湯,有不少玉米粒在湯內招搖,業者將角頭的logo,發揮
得淋漓盡致.無所不在;到處都看得到。
加了黑胡椒粉的玉米濃湯,感覺上比較對味;業者很貼心的提供自動瓶裝
胡椒鹽和玫瑰鹽,用手指按住啟動鈕,就能想要多少就有多少,超方便滴。
 
角頭炙燒牛排(永和樂華店):永和樂華夜市美食【角頭炙燒牛排】
 
【爆漿餐包】每份排餐皆會附上一顆熱呼呼的「爆漿餐包」,個頭和一般夜市提供的
相去不遠,多了大口咬下,奶油內餡於瞬間會在口中竄逃,奶香味能滿足口腹之慾。
 
角頭炙燒牛排(永和樂華店):永和樂華夜市美食【角頭炙燒牛排】
 
朋友點的【角頭炙燒牛排】是店內最火紅的招牌餐點,店家選擇筋少、沒有過多油脂
的腰內肉,以七分的標準熟度炙燒,呈現微微粉紅的肉質,厚厚扎實的份量,覆蓋了
鐵板的1/2強,是許多老饕最愛的牛排典型。
 
角頭炙燒牛排(永和樂華店):永和樂華夜市美食【角頭炙燒牛排】
 
剛端上桌的時候,鐵板還會滋滋作響,有感師傅就在眼前料理的fu。我點選了炭香醬料
(最受歡迎),請工作人員另外裝碟。麵條的味道很淡,我找不到生切辣椒和熟油辣椒,
將就用店家的辣椒醬來湊合;此瓶辣醬相當頑強,花了我九牛二虎之力,才能倒出少許..
沒有辣椒還真會食不知味哩! 攪拌過後的麵條,的確能果腹(份量給得不少,軟硬適中);
配料少了綠色食蔬,感覺視線顯得單調。
 
角頭炙燒牛排(永和樂華店):永和樂華夜市美食【角頭炙燒牛排】
 
店家準備了五款醬料供顧客任意選擇,有一般常見的「黑胡椒」與「蘑菇」,
還有「炭香」、「大蒜」以及「起士」等等。我選了口碑不錯的炭香醬,拌著
牛排嚼在口中,帶點香甜、滑嫩,不腥不材,還不錯吃。
 
角頭炙燒牛排(永和樂華店):永和樂華夜市美食【角頭炙燒牛排】
 
我點的【築地生蠔】,來自日本的新鮮生蠔,足有兩個手指寬。大廚先裏上一層
薄薄的玉子粉後微煎,淋上美奶滋醬再盛盤,一份有五顆超大粒的生蠔,僅看賣相,
就很討喜;這是【角頭炙燒牛排】的獨創料理,我點得沒錯,很喜歡。
 
角頭炙燒牛排(永和樂華店):永和樂華夜市美食【角頭炙燒牛排】
 
好東西就要和好朋友分享,我將煎好的生蠔和好友對半分享,讓兩個人都同時嚐試
到兩種美食。酥脆的外層,滑嫩多汁的生蠔,肥厚有餘彈牙爽口,每一口都會有讚美
的喜悅;我很喜歡這種意想不到的舒活感,這就是我追逐的創意餐點;有別於牛排餐
點的大口吃肉,他有法式料理的高調和日式料理的精緻度。
 
角頭炙燒牛排(永和樂華店):永和樂華夜市美食【角頭炙燒牛排】
 
半熟的荷包蛋我不敢碰,非得將它整個熟成。利用鐵板的傳熱,很快翻面,
不一會就能達到目標。每個人喜歡的口感不同,這款才是我敢吃的荷包蛋。
 
DSC_0056
 
【角頭炙燒牛排-永和樂華店】可讓您無負擔地享受牛排的鮮美滋味,即使是不吃牛
的顧客,店內也有厚度高達1.5公分的厚切豬排以及表面焦黃脆嫩的嫩煎雞排可選擇,
不論是親子用餐、或是情侶約會,【角頭炙燒牛排-永和樂華店】都能讓您體驗到
【平價實惠的美味餐點】。感謝店家的招待。
arrow
arrow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