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到這張宅配卷【史家庄方便廚房】,在我的殷殷期盼下,終於在將近12點午餐前,
用方方正正的小包裹,送到公司;接獲手後立馬打開,準備方便快速的中午簡餐。
包裹內提供了【史家庄】特有的傳統美味牛肉湯和花枝丸,都是超人氣熱銷產品,
原本預計3/6出貨,實在因訂單供不應求,來不及供貨而備料時間順延,一開始還
有點不能理解,吃過之後~~所有延期、等待都感覺是值得的。
 

秉持新鮮嚴選 、健康的宗旨,是【史家庄方便廚房】的理念, 所有產品皆堅持手工製作,

提供給消費者【史家庄】特有的傳統美味。

 
包裹內除了兩樣超人氣美味冷凍包,還有[史家莊]宅配訂購單明細表、銷貨單、
和精緻設計的DM,除了有精美的圖片還有詳盡的文字介紹。
 
 

事實是已感受到店家的用心,涵括了自然傳統、新鮮原味、以健康、美味為出發點,
堅持五十年的傳承,不添加防腐劑,選用高級新鮮的食材來製作出上乘的口感和好口碑。

  
◎體驗內容
史家庄方便廚房:店家精選人氣商品,宅配免費體驗 !

內容包含:
品項內容價格數量
清燉牛肉湯 900g NT.250 1份
特級花枝丸 600g NT.250 3選1
螺旋丸+花枝條 300g NT.160
特級花枝漿+一般花枝漿(各兩份)
150g NT.220

牛肉湯和花枝丸是我的選項,花枝條和花枝醬也都是我的菜。今年的冬天特別冷,

每天都想喝到熱騰騰的湯品,溫暖寶貝的身體和討好味蕾,辛苦了大半輩子,

該對自己好一點,挑選貨真價實的好料,來犒賞自己;愛評網推薦的店家,

是非常值得信賴的。(自己網購的經驗不少,不時會踩到地雷,只有徒呼負負....) 

這裡我得好好標榜一下[無敵花枝丸],我不但看見了它的觸鬚,還明顯的發現

它嬌嫩的身形線條,花枝丸有不少條狀物突起,這就是純手工製的代表,它不是

傳統的渾圓狀,也不是常見的表面光滑狀,它長得不是機器設定得相同大小,

它是有個性、有靈魂、在嘴裡會迸出火花、有彈跳感覺的...

 

公司午餐時間有一個鐘頭,看過產品料理方法,確實是方便又快速的冷凍食品,

很適合上班族既省錢又能兼顧美味的料理方式。像我任職的公司,就有廚房設備,

員工都可方便使用;對於這種熟成的冷凍包,只要加熱就能食用,想要大啖美食,

享受快速方便的午餐,我毫不猶豫地動手起來。

冰箱內還有一包昨天便當沒吃的味噌湯,便當盒剩一半的菜,三下五除二的心態,

如意算盤打好,腦海中美味牛肉湯的雛形,已漸漸展開.....

沒有綠色蔬菜,想到了樓頂有我種的青蔥,順手拔了一束,色、香、味都得兼顧。 

 
美味不在花錢多,有好的食材,加上自己的點子,創意料理是不需要公式的。
取了兩粒花枝丸,用手扳了一塊牛肉湯塊(約十分之一),先將味噌湯加熱,便當
剩菜有紅燒胡蘿蔔、豆皮還有小豆腐塊,相當對得起自己的胃啦!!
 
煮一小鍋的過程,時間不過7分鐘,沒有添加任何調味料,只有撒些蔥花增添色香,
牛肉湯加花枝丸,美味盡收嘴哩,此刻真是得讚美自己的慧黠,一湯雙用,兩種品項
都能兼顧,而且相輔相成,相得益彰,相當有成就感ㄟ。
店家所選用的牛腩,是我喜歡的這款(筋肉相連),肉質活絡、細嫩、不易卡牙的,
滿滿一大碗的綜合牛肉湯,熱呼呼的吃得大大的滿意。 偏愛各式丸類的我,對挑丸子
已經有了一定的喜好,除了Q彈爽口的基本功之外,能吃到、看到原物料的樣貌,
那可是加分的要項;雖然只煮了兩顆花枝丸,會在嘴裡有跳動感的花枝丸,對於它的
(真實性)口感,當大嘴咬下的第一口,油然而生的感佩,來自於曾吃過不少澱粉、次級
魚漿偽裝出來的丸子,基於於這種對食品有使用感的業者,就想要為他鼓掌,加油!
因為這些年來....太多、太多的造假食品充斥,有良心的業者,是該受到敬重滴。
 
 
有了午餐的美味經驗,夜晚的餐桌上,煮一鍋紅白蘿蔔+黃金小番茄的牛肉湯,
讓更多熱愛美食的饕客一起分享,今晚同事凡加班的,都能餐與牛肉湯的精華。
特地去黃昏市場買了胡蘿蔔、白蘿蔔和小番茄,這幾味都是牛肉湯的好朋友,
幫它們先送作堆清煮,沒添加任何調味,喝著清湯就有自然的清甜;我用了一半
的牛肉湯塊,再添加了5粒碩大的花枝丸,在蘿蔔快煮透時,放入加熱,不消幾分鐘
的時間,滿廚房的牛肉香氣瀰漫著....
 
 
炒了一盤辣椒蛋,一盤花椰菜,一瓷鍋牛肉湯,精簡、快速、方便的晚餐,在半個鐘頭內
火速登場,帶著原味牛肉湯汁的美味,融入了花枝丸的海鮮味兒,香醇不油膩,清淡不乏味
的綜合牛肉湯,就在大家眼皮子底下,輕鬆登場,若不是[史家莊方便廚房]提供的好料,
我哪有可能如此快速的煮出完美的牛肉湯??
 
拜愛評網口碑卷之賜,讓我發現了這麼優質的網購人氣商品,現在只須上網訂購,就可隨即
宅配到府,擁有五十年歷史的高雄前金第一公有市場內的【史家庄方便廚房】,方便妳、方便我
會讓你吃了還想再吃的美味,這是我的餐後分享。
arrow
arrow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